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KarlieKloss最爱的项链 有没有你喜欢的?

KarlieKloss最爱的项链 有没有你喜欢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8 10: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欧美的时尚达人 KarlieKloss的搭配简直就是人们相互模仿的对象 从珠宝服饰 仔细盘点下来你会发现 她最爱戴项链 本期我们就来看看她是怎么把项链佩戴的与众不同的吧?以下这几款 有没有你喜欢的?

最近,90后超模Karlie Kloss在参加活动时选择了一套蕾丝裙套装出席,梳着秀场上最潮流的两股蝎子辫,别有一番风味。不过最引人注意的并不是这套装扮,而是她身上那条在去年火爆所有社交网络的身体链。

Karlie Kloss身着Alexander McQueen 2016春夏系列

Karlie Kloss这套浪漫的蕾丝裙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16春夏系列,完全照搬T台,连发型都没多大变化。不过身上这条身体链简直太吸睛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流行口红2015款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劣质口红的特点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silky口红999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ysl口红13号价格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后悔的口红  得鲜口红02  最贵的口红排名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mikala口红价格  国产口红排行  lac烙色口红试色  口红优劣区别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迪奥657口红试色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cpb口红什么味道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蚌埠万达mac口红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cl口红怎么发音  蓝调红色口红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AC系列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口红年龄分类  口红雾面哑光  迪奥260口红颜色  TF口红34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纪梵希口红价位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