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不是所有明星戴choker都好看的 首先你要有天鹅颈!

不是所有明星戴choker都好看的 首先你要有天鹅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8: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看如今的时尚潮流衍变趋势 很多奢侈品品牌都在项链上做文章 要嘛长的可以绕着身体三圈 要嘛就是短的如狗链 额...好吧 这是一种时尚 可是 不是所有明星戴choker都好看的 首先你要有天鹅颈!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美的人都扎推在一起,并且喜好差不多。她们有高颜值和大长腿就罢了,气人的是还有一个美丽挺拔的“天鹅颈”,也难怪她们都统一爱上了复古性感的choker,来展示完美的颈部线条。关于choker有很多选择性,绸缎还是蕾丝,宝石还是金属,还是要看穿衣搭配风格,这11位欧美女星在这方面就特别有发言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迪奥口红日期8G01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mac口红起渣  30左右平价口红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口红用作腮红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最贵口红的价格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dsv口红价格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ukiss口红03  迪奥口红458  阿玛尼口红太干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以B开头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试色  中国风美人口红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娇兰26口红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兰蔻口红62Rn00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口红含铅排行  dior口红黑皮肤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阿玛尼301口红  mac口红29号  口红正品货源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753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中国风口红故宫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娇兰n214口红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口红怎么写标题  mac口红多少厘米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兰蔻口红181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tomford口红  kiko311口红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芳芳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dg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