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RIRI能在时尚界成为“网红”跟她品位分不开!

RIRI能在时尚界成为“网红”跟她品位分不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22:2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和品味 但忠于自己的时候 也未免会模仿一下时尚潮人 当代时尚圈中最有话题性的就是RIRI了吧  而RIRI能在时尚界成为“网红”跟她品位分不开!

2016前半年蕾哈娜(Rihanna)可是风头正劲,以Puma创意总监的身份首次亮相时装周,和奢侈品牌的联名高跟鞋,之后又与LVMH集团合作推出美妆系列。

RIRI能在时尚界成为“网红”跟她品位分不开,着装方面风格百变,一出场总能是众人的焦点。珠宝方面,除了能戴出属于自己的味道之外,还总能展现出新意。

时髦单品怎么能戴出与众不同,那就不妨看看riri是怎么做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07和290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mac露娜口红色号  3ce口红223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用口红做唇釉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口红小样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欧莱雅口红价位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超标  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娇兰26口红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欧莱雅新品口红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哪个口红最滋润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novo口红敢用吗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nico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口红小金条18号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bourjois口红08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mac口红尺寸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西宁mac口红专柜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上一个h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嫩粉色口红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一只mac口红多重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复古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