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有时候你的时尚感官还不如老奶奶 看看时尚博主Lyn Slater的潮搭吧!

有时候你的时尚感官还不如老奶奶 看看时尚博主Lyn Slater的潮搭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9 22: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女人穷极一生 为的就是一个“美”字 不管是清新的美 还是奢华的美 在种种搭配风格中 都少不了服饰和配饰的搭配 可是 有时候你的时尚感官还不如老奶奶 看看时尚博主Lyn Slater的潮搭吧!

如果在你的印象中时髦还只是少女、小鲜肉们的专利,老奶奶就只可能是时髦绝缘体的话,那就未免太Too Young Too Simple了。和这些老奶奶比穿搭佩戴珠宝,没准你都输了。

Lyn Slater和Linda Rodin

这位堪比时尚大片里的老奶奶叫Lyn Slater,是一位引起众多粉丝狂追的时尚博主。虽然已经年过五旬,但优雅的气质和自成一派的时髦穿着不得不引人注目。一抹红唇,一头银发,独具个人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做口红的步骤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最贵口红的价格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系列  植村秀口红颜色  口红颜色对照图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口红干嘴巴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口红哪几款好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口红咋叠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优质口红的成分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chloure口红什么牌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cpb口红104色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涂口红发粉  swisswi丝绒口红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不掉色防水口红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自己融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ysl口红多少钱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ysl正红色口红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cl权杖口红官网  bbia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