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冬季你是否准备剪个短发?

这个冬季你是否准备剪个短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3 10:09编辑:vdolady
分享:

这个冬季你是否准备剪个短发?灰暗的季节可不要墨守陈规,轻松就能让我们自己也如明星般闪亮!短发风吹遍了春夏季,秋冬是否依旧流行?

短发大行其道

这个秋季 最潮发型解密

短发在这个秋冬依旧会大行其道,纵观现在全世界的职场女性,大多是以干练的短发示人。当然政界中也不乏短发造型的领军人物,像是德国总理梅克尔,就是短发的忠实拥护者。短发象征着女性的解放,以及在职场上的主权性,可以说是女性权利的象征,所以,它又怎么会被淘汰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lani口红05和54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spolir口红M07  在泰国买口红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红石榴口红底部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昆明回收口红  mac口红新款316什么色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口红含铅排名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口红颜色对照图  cpb口红颜色推荐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v字开头的口红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ysl的口红贵吗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kiko口红日期  Mac梅子色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ysl口红10号  兰蔻梅子色口红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哑光口红容易干  kiko3系口红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juicebeauty口红  口红含铅量排行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口红丝绒粉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nars口红barbara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