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3保兰德英国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在北京正式启动

2013保兰德英国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在北京正式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5:32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保兰德英国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正式在北京启动,随着中国电影业的蓬勃发展,华语电影在国际电影界倍受关注。本届保兰德英国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接收了近二十部年度优秀华语电影,其中包括了POWERLAND(PLD)保兰德倾力合作的都市情感喜剧《一夜惊喜》,这些优质的华语电影更将在全欧最大的欧点院线(Odeon)放映,这是中国电影国际化的一次新的突破。

 

 

 

 

 

保兰德助力中国电影产业迈向国际市场,这与保兰德力将中国时尚品牌推至国际的理念不谋而合。中国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独有的中国奢华时尚特色,款款精心打造,受到国际贵族名流的热衷和喜爱,成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奢侈品牌之一。

POWERLAND(PLD)保兰德凭藉无可挑剔的完美工艺和顶尖设计享誉全球,使得保兰德再次有幸与英国皇室共襄盛举,冠名保兰德英国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闭幕式“保兰德电影之夜”闭幕酒会暨中华砚文化展。届时POWERLAND(PLD)保兰德还将为英国皇室尊贵的卡特里娜公主,将会特别定制一款贴合气质的包包并举行隆重的赠送仪式,在万众注目中呈现中国奢侈品牌的贵雅风采。

本次保兰德英国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可谓风云际会,共同见证优秀新锐华语电影的风情与特色。POWERLAND(PLD)保兰德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奢华皮具品牌的雅致时尚,高贵隆重的奢侈品,特有的尊贵荣耀,在举世瞩目的盛典中展示中国奢侈品牌的巨大魅力。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维度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纪梵希整套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spolir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画玫瑰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学生实用的口红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nars口红颜色大全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口红太热出汗了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香奈儿口红452号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卖口红广告语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迪奥口红铅  mac口红盖子松吗  迪奥口红样品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美宝莲168口红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TF口红chadwick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口红起皮怎么办  口红能吃掉吗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资生堂口红试色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高价回收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