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瓣穿搭:黑色元素在时尚搭配中的运用

花瓣穿搭:黑色元素在时尚搭配中的运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5 09:50编辑:vdolady
分享:

黑色,在时装界被认定为是最稳定、庄重、百搭的颜色,在2013年伦敦时装周上,我们看到各种时尚男女的搭配,他们或多或少都融入了一定的黑色元素,彰显一份有力的气场,我们从花瓣网生活频道中精选了一些黑色元素的时尚穿搭,为你的冬季时尚提供一份有范儿的搭配建议

运用黑色元素搭配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黑白配”。随性风格的黑色毛衣配白色T恤足以表现出你特立独行的一面,修长小脚黑裤与黑色高跟鞋则是你显瘦的必备“法宝”,这样的搭配,你无需多加斟酌,也显得很得体。(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5)

你也可以将“黑白配”作一定的小改变,替换白色T恤为色彩明艳的格子衬衫,整体虽少了一份沉稳的味道,但多了一份青春的不羁。(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2)

短装小巧玲珑,长衣气场风度。你可以拥有自己的色彩,俏皮灵动,而披上黑色英伦长外套将让你更加的风度翩翩。(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4)

这套搭配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抢眼的英伦格子元素。而黑色的马甲、皮鞋作为基调,划出一定的轮廓,降低了色彩格子裙的张扬度,使其同时作为点缀与黑色融为一体,十分的有范儿。(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7)

也许你的内心是不羁、野性和热血,平时又想要表现出一丝柔美,那么黑色牛仔衬衣、黑灰格子裙是你不二的选择,既硬朗,又优雅的姿态,一定让你成为街头的时尚焦点。(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3)

除了衣装之外,你还需要一些配饰为你的时尚增添一些力度,比如黑色的帽子、手套或围巾,与白色相反,黑色不会给人寒冷的感觉,任选一二,画龙点睛。(图/花瓣生活「看街拍,知潮流」频道)

black (1)

black (6)

学了那么多“小秘技”,你还可以点击浏览更多时尚百搭黑图片,看看更多时尚潮人是如何运用黑色元素进行搭配的,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615493/?md=lifeblo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用法  tf口红断货王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唇釉怎么做口红  让男人懂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迪奥口红05色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3ce口红味道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纪梵希n系列口红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西柚浅橘粉口红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平价口红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奢羽口红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搏驰口红好不好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安泽秀口红好吗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dior口红536多少钱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口红细闪的好吗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ysl口红方管16号  r47m什么色号口红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男士口红品牌  口红和底座掉了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ysl口红底部编号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机场口红贵吗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