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W推出开运赭红表带 红红火火过大年

DW推出开运赭红表带 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7 15:51编辑:vdolady
分享:

深圳2017年1月17日电 -- 时尚人士过新年,怎能没有一件别致的单品呢?深受包括马天宇周冬雨在内的时尚男女所喜爱的全球著名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在中国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推出赭红色表带,契合了新年红的潮流,寓意带来酉年新春好运红。即使已经将DW众多绚烂表带收入囊中的人,恐怕也抗拒不了这一抹红的诱惑。

DW在中国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推出开运赭红色表带

细看这一赭红色的真皮表带,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华传统吉祥红,表带宽度为18毫米,适合大多数人。搭配简约表盘、优雅表壳和经典指针,出挑而精致,时尚而经典。这款表带可以搭配任何一款DW腕表,再配上去年新推出的独特雅致的 Classic Cuff 手镯更是锦上添花。这次是DW首次在全球发布品牌饰品,这一表带与DW手表非常适合搭配佩戴,其简单的设计最能体现品牌简约时尚的特点。关键是,它相当百搭,大气的赭红色令佩戴者的新年装束更添时尚喜庆的味道。

赭红色表带可以搭配任何一款DW腕表,更添时尚喜庆的味道

除了开运赭红色表带外,DW还有其他多款特别为新年设计的开运色表带可供选择。譬如代表着稳定和中立的优雅棕色,带着可靠、值得信赖的气场;热情红色则自带向上的能量,从细节上打破局限,点燃激情;璀璨金色代表着温暖与幸福,也是相当适合快乐新春的喜庆颜色,给人光芒万丈的气派感觉,值得一试。

这一系列开运色表带目前正在DW官网和天猫旗舰店热销,用户除了直接购买,还可以在新浪微博参与#DW新春活动#话题讨论,或者关注DW官方微信服务号,届时参加新春红包活动。

DW开运色表带已在DW官网和天猫旗舰店开售

新年到,好运来,不如就从手腕的一抹快乐幸运红开始。

关于丹尼尔·惠灵顿(Daniel Wellington)

丹尼尔·惠灵顿(Daniel Wellington)成立于2011年,是来自北欧瑞典的全球著名腕表品牌。2015年5月,DW正式进入中国,在深圳和香港开设了办事处。DW在全球100多个国家,8000多家线下销售点以及超过200家线上网点销售。以其极简主义的设计、永恒优雅的独特风格,完美融合了个性与稳重、简单与优雅。其系列产品凭借轻薄的表身、干净的表盘,可更换表带的设计让DW在风格方面更加多样化,众多名人与时尚达人对它爱不释手,让全球时尚圈掀起了一股绅士表款的风潮。DW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态度,不仅表现为它是一款时尚装饰配件,它代表和号召了全球粉丝融入世界并积极创造的生活方式。DW是美国社交app Instagram粉丝量最大的饰品腕表品牌。DW目前在中国的销售渠道除了传统的线下实体专营店外,同时还在网络电商平台包括天猫、京东等,都开设了品牌直营的旗舰店,以期许更直接地接触粉丝和消费者,为他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2019最热口红  mac口红a37是哪款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露华浓口红缺点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sammi中国风口红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Revlon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哪个润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爱得菲口红04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mac口红最全试色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今年最火的口红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lansur口红  pat mcgrath口红试色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美国口红milanl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ysl豆沙色口红  子弹头口红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国珍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好看的粉色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不沾杯口红制作教程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cl口红怎么发音  资生堂口红521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mac口红cockney色号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she loves口红官网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