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届国际文化艺术与城市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首届国际文化艺术与城市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1 16:0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12月28日-北京;首届中国国际文化与城市发展论坛暨时尚中国文明工程年度颁奖慈善盛典在北京大饭店金色大厅举办,这场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网》《时尚中国》承办的国际时尚文化交流盛典,在年末寒冷的首都上演了一场推动东方文明的时尚复兴盛宴。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多个政府部门的领导,以及驻华使节、城市代表、企业领袖、国内外各领域文化先行者等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分为发展论坛和慈善盛典两部分。首届国际文化艺术与城市发展论坛设主、分论坛共6个研讨专题,邀请曾辉(北京国际设计周副主任)、蔡洁(清华大学酒店设计高研班客座教授) 、高强(亚洲第一卫视台台长)、田野(西部双年展总策展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艺术家、建筑设计师、生活美学家以及其他不同领域的文化先行者,就“城市公共服务设计”、“文化特质与城市发展”、“文化艺术与生活美学新趋势”等主题同与会嘉宾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论坛以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的姿态,为城市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如果说发展论坛中学者的探讨与交流是对东方文化在城市建设中的作用的解读,那么时尚中国文明工程颁奖慈善盛典则是时尚与公益完美结合的盛宴。二者相结合,以敏锐的思想与视角审视社会的文明,以时尚的元素点亮以国际文化为背景的城市发展之路,开启东方文明的时尚复兴。

慈善盛典活动汇聚了地产界、时尚界、娱乐界、金融界、传媒界等社会中坚领域的精英人士,囊括了地产、服饰、珠宝、化妆品、汽车、艺术品、高端理财等领域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盛装华服之下,时尚艺术和东方文化携手为世界奉上了一场绚丽的盛典之夜。

在盛典上,除了一系列“文明工程”年度奖项“城市文明新形象奖”、“影响生活方式的行业品牌”、“影响生活方式的精英人物”、“文化艺术特别贡献奖”的颁发之外,社会各界捐赠的拍卖品也依次拍得了极高的价格,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用于“文明工程青少年文化艺术推广项目”

脱掉盛典华丽的外衣,文明工程从学术到慈善的突出贡献尤让人难忘。自2013年1月10日由顾秀莲副委员长等诸位领导共同启动至今,文明工程在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共同参与下,以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文化为根基,倡导文明友善、富而好礼的人文环境,举办了多场研讨会和艺术体验活动,在大力宣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动文化深入民间、艺术进入生活的理念、提升产业文化、落实文明自律、提升国人文化艺术素质等方面做了诸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影响。

在新时代传统文化与人民生活渐行渐远的今天,文明工程使东方文明在新世纪、新时期以现代的方式时尚复兴,推动了文化领域的大发展大繁荣,塑造中国人民的新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颜色分类图  凡题故宫口红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kiko口红差价很大  u牌口红价格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sys是什口红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最火口红橘色系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姬芮口红好吗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送口红暖心留言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ukiss口红成分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兰蔻198口红价格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mac官网口红排行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口红颜色对照图  珊瑚橘口红试色  孝感口红专柜  抖音便宜买口红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貂蝉mac口红色号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dior口红色号60  圣罗兰口红味道  迪奥028口红介绍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叫然镜面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素颜砖红色口红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口红有油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