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颚手术真人案例 let美人郭方圆惊艳变身

双颚手术真人案例 let美人郭方圆惊艳变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6:28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个人的价值观都是不同的,据韩国整形医院调查表示,有40%以上的人都觉得整形是值得投资的,尤其是女孩。当今社会好的相貌,不仅对求职有利,而且也可以增强女性的一个竞争力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段话: 女孩是不需要攒钱的。女人年轻时最好的投资,就是把钱花自己身上,去旅游去护肤去享受,让自己在最好年华里爆发最好的光彩。你对自己好,别人才会对你好,事业家庭爱情才会出色。女人只有在青春逝去后才需要攒钱,等老了,你就是一个曾经最美过,现在又最有钱的老太太了。可见外表的美丽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个多么重要的存在。

 

 

来自中国的少女郭方圆就是一个曾经饱受外貌折磨的一个女孩,她因为小时候的一次意外,下巴受到伤害,致使下巴生长畸形,韩国id整形医院的朴相熏院长说,像郭小姐这样的情况,下巴是属于非常严重的反颌的,比正常人的下巴长度17.8毫米之多,像她这种情况,不仅仅是影响美观的程度上的,更是对她身体的其它部位的功能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因为严重的反颌导致的牙齿咬合不全,致使她无法很好的咀嚼食物,这样很可能就会应该到她的胃部功能以及消化系统功能,所以说改善她的这个情况刻不容缓,不仅仅是美观的问题,还是为了她的健康。

韩国id整形医院的朴相薰院长说道,为了全面改善郭小姐的问题,我们医院决定为她进行无捆绑双颚手术和紧致vline并辅助v3提升手术来为她打造小巧精致又健康的脸型。

一转眼,郭小姐已经手术了有四个月左右了,手术后的她说道,“不知道是因为我体质的问题还是因为院长的手术技术太好了,我根本没有感受到多少的肿胀和不变,就是像变魔术一样,从手术室出来,我的长下巴和严重的反颌就消失不见了,真的很神奇,真的很感谢id医院能给我全新的生活。”手术后四个月的郭方圆脸型变得越来越自然,脸部已经基本的恢复好了。

那么什么是无捆绑双颚手术呢?和一般的双颚手术有什么差异呢?韩国id整形医院的朴相薰院长介绍说道,“ 首先,是恢复时间的不同,一般的双颚手术是要手术后至少一个月之后才可以开始正常的日常生活,而无捆绑双颚手术呢,手术后两周就可以正常生活了。而肿胀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的双颚手术手术两周内都是非常肿胀的,会达到一个顶峰,而无捆绑双颚手术则是一周就可以开始消肿了,两周就基本消肿了。而在饮食上 ,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一般的双颚手术后,3周内都只能喝牛奶等一些流质食物,而无捆绑双颚手术只有手术的一周内要服用流食,这给患者手术后的恢复过程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快速的恢复进程也在心理上得到安定,变得积极,更加有利于手术后的恢复。而在手术后的什么时候能够正常说话这个问题上,两种手术方法给出的答案也是不相同的。首先一般的双颚手术因为恢复时间比较长的原因,所以手术后要3周内都是没有办法准确的发音说话的。而像无捆绑双颚手术的情况,手术后直接就可以轻轻的张开嘴说话了。这对于患者来说又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福音。”

 

 

接着朴相薰院长又介绍了无捆绑双颚手术要进行的必要性,对于下巴发育不正常的患者,因为对双颚手术的恐怖以及恢复时间的顾虑而没有进行双颚手术的,我们感觉到非常的可惜。所以为了解决患者对双颚手术的恐惧和不安以及对双颚手术恢复时间的顾虑,我们发布了对以往双颚手术的改进的无捆绑双颚手术,无捆绑双颚手术是一个过程和结果同样惊喜的手术。

最后呢, 要有着先进的整形技术。想要完成一个正确并安全的双颚手术,制定一个精密的手术计划是不可缺少的,这就需要医院有着先进的手术技术和走在别人前面的超前的手术方法。最近韩国id整形医院的双颚手术就是可以保障患者能够自由方便的呼吸,甚至是可以自然的清楚的说话,安全也是有了更大的保障。这项手术现在正在受到所有人的关注。

韩国id整形医院的朴相薰院长说,整形不仅仅是一个对外表的改善,更是为患者寻找幸福以及全新人生的一个幸福的过程。

 

韩国id整形医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的发生。

韩国id整形医院主页:http://cn.idhospital.com/

韩国id整形医院手机主页:http://m.cn.idhospital.com/

韩国id整形医院上海办事处:http://www.hanzx.com

TEL:+0082-2-3496-9738 /+0082-2-3496-9737

E-mail: china@idhospital.com

QQ: 85916809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老式口红盘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999口红哑光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试色188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美国蝴蝶结口红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mac口红retro试色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搏骋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便宜品牌  纪梵希口红104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口红品牌吗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珊瑚橘哑光口红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怎么涂哑光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香奈儿口红色60  迪奥口红751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hanniya中国风口红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一只mac口红多重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兰蔻口红168色号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