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酵素减肥哪个牌子好 德丽斯康台湾品质快速瘦身

酵素减肥哪个牌子好 德丽斯康台湾品质快速瘦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10:27编辑:vdolady
分享:

三月天气变化多端,这可苦恼了爱美的MM了,阴晴不定的天气会让身体里面的毒素排不出去,从而使得体重不断增加。眼看夏天即将来临,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把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干净、体重减轻呢?这时候减肥和排毒成了无数爱美女性最关心的问题。别担心,还有酵素!

现代人体内缺酵素的现象普遍严重,人群中十有六七的体中酵素量是不足的。随着年纪增大,以及受饮食过量、偏食等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许多人都出现了身体机能减退、免疫力降低、消化不良、便秘肥胖、体力不济等健康问题,而癌症、早衰、低血糖、内分泌失调、肥胖、便秘、肌肤老化、心血管病变等疾病就会趁虚而入,对人体造成重大危害。所以补充酵素,拯救健康,维持苗条身材显得尤为重要。

现在酵素品牌多如牛毛,在网络上酵素销售火热,但是其质量却良莠不齐,酵素单纯从外观上难以区分优劣。若买到劣质酵素,非但无法排毒,严重的还会威胁到健康。这里,我们根据2013年各大酵素销量、口碑等综合因素,向您推荐排在榜首的德丽斯康酵素原液。

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

作为2013年网友最热捧的减肥产品,德丽斯康最新研制减肥成果酵素原液饮,集排毒养颜,消脂减肥功效于一身,可谓做到了减肥美容两头抓的极致。按国际推荐的顶级黄金配比,美容减肥成分经过科学调配,最后精制而成,健康消脂效果大大提升。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之所以受欢迎,离不开其纯净无污染的原料与先进的生产技术。这里首先来了解下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的减肥原理:

point 1:德丽斯康酵素补充了消化酵素的分量,令代谢酵素的生成量增加,间接地提高了体内的新陈代谢机能,令易胖体质慢慢改善成易瘦体质。

point 2:血液循环也得到了刺激,活肤养颜。同时,德丽斯康的酵素原液具有分解蛋白质与色素的能力,将老旧废物与活性氧赶出体外,增强排毒能力。

point 3:食物酵素充当消化酵素的分量,令体内机能正常运作的同时不会消耗多余的能量,消除疲劳,让你更有体力去进行各种运动减肥,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自然瘦得更快啦!同时,平衡体内酵素含量,彻底修复受损肌肤,还原肌肤白净本色,瘦身塑形。

购买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请登录http://www.dlishka.com/jiaosu.html

或者拨打全国统一订购热线:400-686-9550

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上市后得到众多媒体的一致推荐,瑞丽网、太平洋女性网、凤凰时尚、TOM时尚...等数十家权威门户网站均大幅报导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的优良品质和功效。德丽斯康诞生于德国,以杰出的“延缓衰老”、“美容养颜”闻名,进入中国市场短短3年获得中国女性的极大认同。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之所以受欢迎,离不开其纯净无污染的原料与先进的生产技术。主要包括:

1、100%纯天然有机原料

精选台湾嘉义有机土壤种植的100%无农药与污染的有机原料,以标准化的栽种流程签订契作生产,确保生长作物符合品管,然后将200种以上的健康果实,精密科技定温,完全萃取,保持活性及稳定性。

2、最好的工厂与工艺

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采用国际前沿科技提取与生产:在CGMP制程的严格控管下,经过1000多天发酵,确保原液的含量高、活性高、分子量小。容易被人体吸收,它的吸收率是普通酵素饮、酵素粉、酵素颗粒的3倍。而普通工厂加工,环境卫生得不到保障,提取工艺简单,用时较少,破换分子本身结果,吸收率非常低,没有规范生产,长久食用有害人体健康。

3、10亿纳米液态小分子

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每1CC含天然有益菌高达100000cfu,1小时完成1000万小时的工作量,包装酵素最大限度的被人体吸收。

4、100%酵素原液 高浓度复合酵素

萃取200种以上的天然植物发酵的原液,历经180天发酵,再经365天螯合,不含任何化学药剂、人工色素、防腐剂及化学香料。人体的吸收利用率达到80%以上。

相关测试:你需要补充酵素吗?

现代人体内缺酵素的现象普遍严重,人群中十有六七的体中酵素量是不足的。它适合你吗?看以下情况你有几条?

1、饮食不均衡,少蔬果,爱吃加工食品;

2、睡眠不足、缺乏运动 、喝酒抽烟、服用药物

3、受到水污染、食品污染、化学污染、空气污染

4、心理压力大、生活压力大、过度疲劳

5、酸性体质、病毒感染、慢性病、代谢变慢

6、水肿、虚胖,皮肤状况一直很糟糕。

如果以上六点,你符合两点,那么你体内的酵素已经不足,这时候,如果想美容减肥,做再多都徒劳。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向着健康减肥与养成易瘦健康体质出发!赶紧加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dior迪奥口红857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illamasqua口红  kiko口红膏体松动  朱砂红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圣罗兰官网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口红怎么涂正确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兰蔻口红527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兰蔻178口红试色  嘴唇卡口红  最全口红知识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自制口红调色表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rougedior口红价格  cpb口红15号色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小口红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曼蒂斯口红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哪个口红好用  阿玛尼405口红  funnyelves家的口红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兰蔻最好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从不擦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