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姿兰CC专家让你宅女变女神

卡姿兰CC专家让你宅女变女神

来源于:未知2014-06-11 09:52编辑:vdo
分享:

长时间宅在家里,皮肤暗淡不敢出门,亦或是妆容无亮点羞于和闺蜜们相聚,看到女神的无瑕美肌是不是恨得牙根痒痒却也只能望洋兴叹?CC霜逐渐成为女性底妆深受欢迎的单品,被很多人封为“神器”,你知道女神妆容到底有什么秘诀吗?

我们先看看女神的肌肤究竟好在哪里?

女神养成术一  无瑕肌肤 超自然裸妆

三十多度的酷暑下,你还顶着涂抹好多层美妆产品出门吗,你还会因为别人不经意的一句戏谑“面具脸”而感到尴尬吗?

盛夏最赞美妆品,首推韩国潮流圣品:CC霜,它能够结合底妆、护肤、妆前、隔离、美白五步轻松合一,从此繁琐油光通通不会有。特别推荐卡姿兰蜗牛CC霜,它除了以上种种优点外,额外含有独特魔幻变色颗粒,涂抹后会渐渐与肌肤融合、变色,成为自然的亮泽肤色,完美修颜,打造年轻无瑕美肌,超强遮盖力,瞬间抚平不平整肌肤和色斑不均匀,妆后没有任何粉感,实现自然裸妆。

卡姿兰CC专家让你宅女变女神

女神养成术二   水润美感 自然裸妆

即使再天生丽质,长时间使用电脑,出门面对雾霾,肌肤也会出现暗黄无光泽的情况。皮肤干燥的MM们,不止是要注重保养品的保湿锁水效果,干燥无水分的MM们,不管你补多少水,没有良好的锁水效果也是徒劳,想要肌肤水嫩,想要肌肤靓丽有光泽,一款提亮肤色缩水效果并重的美妆产品必不可少。

传统的底妆类产品是以去离子水作为主要成分载体,因此无法达到遮瑕与保湿同步优异的作用。卡姿兰蜗牛CC霜是以莲花提取水取代去离子水,可令产品质地更加水润、贴肤,在保持优异遮瑕力的基础上能够大幅度提升保湿力,达到既遮瑕又保湿的优异平衡功效。

女神养成术三  专属美妆 只针对独一无二的你

美女的美有千千万万种,但是女神级的美独一无二,要拥有自己专属的美丽密码,才能真正晋身为女神。卡姿兰蜗牛CC霜的女神级底妆技巧,就是为每一位女性打造独特专属的质感美妆。1瓶就能调亮6亿女性的不同肤色,又能打造出每一种肤色的“你”的专属质感美妆。

卡姿兰CC霜根据皮肤的分光反射原理,采用色彩调控物理技术,达到还原肤色的护肤效果。在肌肤调色方面能领不同肌肤演绎出皮肤本来的白皙透亮和自然光泽效果。

女神or宅女,你要做哪个?卡姿兰CC霜,女神必备,外出旅行之必备佳品,快来演绎只属于你自己的无瑕美妆吧,大胆走出一个自信的你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王者口红官网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mac624口红  国产口红老牌子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带亮粉的口红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稚优泉口红唇炎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ysldiorchanel口红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迪奥461口红介绍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蜜桃粉口红颜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得鲜口红m08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朵色口红好用吗  999口红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哪些品牌口红好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290颜色  兰蔻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兰蔻口红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