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lexandre de Paris ----职场发饰也精彩

Alexandre de Paris ----职场发饰也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4 13:28编辑:vdolady
分享:

职场造型并非一定要枯燥沉闷,相反一个干练别致对发型,能为职场妆容加分不少。细数世界唯一奢侈品发饰品牌Alexandre de Paris 本季秋冬款的几组发饰,让你轻松打造别致的OL装扮,为工作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锋芒系列以几何形切割,镶嵌满满水晶和点缀金属波点发箍,如一位职场女圣斗士,独立、干练、绽放光彩。无论你是长发还是中短发,这样一款简洁却又别致的发箍绝对能帮你轻松点亮造型。

丝系列采用刺绣技术以金色的丝线穿插于双层黑色蝴蝶结之上,庄重大方,却又不失可爱女人味,这样一款低调却富有内涵的头饰,能够轻松搭配商务休闲装扮,出席各类工作场合。

以经典格子和丝绒拼接出的蝴蝶结,丝绒系列干练而不繁琐,放佛带来了欧式复古情怀,让你在端庄的职场装扮中透露出一股文艺俏皮气息。

柔软的丝料和经典的豹纹迸发出的火花,一款丝绢蝴蝶结由此诞生,蝴蝶结上镶嵌丝绢花朵,犹如一只盛开的花朵,时尚干练,又保持住浓浓女人味。

只要选对发饰,职场装扮也能透露青春气息!晨露系列以线型雕刻出的蝴蝶结造型,镂空的弧度更添立体感,加上复古经典的黑白相间,不仅跟职场着装百搭,更透露出一股乖乖女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mac口红602试色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tf的口红好用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e开头的口红品牌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昆明口红专柜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ysl圆管14号口红  mac口红内壁孔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3ce口红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mac口红成分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海绵头口红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tf口红不沾杯吗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香奈儿口红58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dior口红不沾杯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美宝莲口红spk06  口红种类名字大全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