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认识你 从脚开始

SKAP认识你 从脚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0 10:23编辑:vdo
分享:

行走,是一种力量。当立足脚下的时候,你便开始了认识自己的旅程!你真的了解自己吗?你真的能看清自己的路吗?那么不妨从你的脚下开始细细思量。

SKAP认识你  从脚开始1

SKAP(圣伽步)一直以“行走”和“力量”来定义鞋履,从奢侈的浮华中回归自然,在现代城市精英的生活中蜕变。在SKAP的国度里,是独特个性的情怀,有合适发自内心的自然以及对品味的追求。

SKAP认识你  从脚开始2

SKAP认识你 从脚开始

今年的双十一,SKAP(圣伽步)继续传承健康、舒适、经典的品牌理念,诚邀您双十一当天零点在SKAP天猫官方旗舰店skap.tmall.com相聚。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参与,将带来满满的惊喜,让各种优惠券、折扣和大奖与你尽情狂欢。

SKAP认识你  从脚开始3

此外,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SKAP(圣伽步)的官方微信,将有机会获得更多好礼!并且只要将“SKAP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微邀请函”分享到朋友圈并且截图发送给SKAP天猫旗舰店微信帐号(skap_tmall),即有机会获赠价值为RMB 898元的桑蚕丝围巾一条!在11月10日—11日期间,选出3名幸运获奖者,获奖信息将于11月14日在SKAP天猫旗舰店微信账号(skap_tmall)上予以公布,快呼唤你的小伙伴们来参加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官网口红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最火的口红排行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口红 2019夏季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guerlain口红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木槿生活口红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口红显黑  kiko口红504试色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tf10口红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口红m是什么意思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ysl口红哪个润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圆管16  大学生口红价位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nico哑光口红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口红正品货源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