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almoral:婴儿奢侈品的巅峰之作

Balmoral:婴儿奢侈品的巅峰之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7 13:33编辑:vdolady
分享: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到奥黛丽·赫本,再到小甜甜布兰妮、詹妮弗·洛佩兹等一众流行天后,在报刊杂志发布的各类“星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Balmoral的身影。这辆小小的婴儿车,就这样站到了潮流时尚的第一线,成为聚光灯的宠儿。

它的魅力何在?

系出名门 与荣耀共生

正如所有的顶级奢侈品一样,Balmoral代表了精英人群的生活态度,为贵族名流量身定制,与荣耀共生。

Balmoral的制造商Silver Cross银十字宝贝成立于1877年,经过一个多世纪的精心打磨,以一流工艺赢得英国皇室的青睐,成为皇室御用的婴儿车品牌。显赫的家世为成就奢侈品提供了可能性。

手工打磨 无可复刻的贵族气质

成就奢侈品,还需要历史的传承。 Balmoral系列发端于20世纪50年代, Silver Cross将二战中生产战机的技术运用在婴儿车上,并将先进科技与古典美学相融合,制造出一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婴儿推车,成为Balmoral的前身。

历经几代工匠的锤炼,Balmoral已成为“豪华婴儿车”的代名词,代表了全球婴儿车的第一品级。至今,Balmoral的每一辆车都坚持在英国约克郡使用传统工艺手工制造。铬制的光亮底盘,手工缝制的精致布料,车内衬布的标志性手绘图案……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充分显露出英国宫廷风范。

专利科技 打造绝版舒适体验

除了优雅的外形,Balmoral在行驶性能上的表现也同样突出。Silver Cross特有的C形弹簧底盘,使它在弹跳滑行时感受不到丝毫阻滞,结合厚实的床垫,良好的避震效果为车中的婴儿带来了无可比拟的舒适体验。

在细节上,Balmoral也堪称婴儿奢侈品的典范:实木打造的精致手柄,装有厚厚填充料的床垫,坚韧耐用的衬布,含夹层衬料的棉质衬垫,以及柔软的皮制安全带——华丽的细节倾注了父母对子女无微不至的关怀。

“潮流瞬息万变,唯有风格永存。“Balmoral无可复刻的风格使它成为经典的代名词,被挑剔的时尚人士奉为儿童奢侈品的典范与巅峰,为全球各国的孩子们打造最华丽的童年记忆。

关于Silver Cross

1877年,Silver Cross于英国成立,品牌的传奇故事始于创办人William Wilson对孩子的关爱。他的热诚造就了全球第一台SilverCross婴儿车的诞生,让父母能更方便地与孩子一同出行。

一个多世纪以来,Silver Cross一直以生产优质婴儿及儿童用品为宗旨,推出多款美观实用的产品,包括婴儿车、手推车、汽车座椅、家具、玩具等。Silver Cross婴儿车的外形、设计、选材、工艺均代表着行业内的第一品级,备受英国皇室和名流巨星的推崇。目前主要分为经典婴儿车系、平躺式车系、折叠式车系3大系列,齐全的品类及Balmoral、Aston Martin等明星车型的出现,使Silver Cross成为国际市场上最负盛名的婴儿车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货口红古风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口红vibely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收购闲置口红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一二线口红牌子  水润口红推荐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纪梵希口红真伪  口红雨衣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小时候用的口红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香港mac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ysl16号口红唇釉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30元平价口红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哪种口红好呢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口红雾面  58元口红梗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retro试色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适合夏季的口红  diva口红中文名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芙蓉肌口红价格  渲染口红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