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津大悦城第三条主题街区“颠覆艺术”

天津大悦城第三条主题街区“颠覆艺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9 18:11编辑:vdo
分享:

天津大悦城2014年最新力作、全国首个颠覆艺术主题街区于12月19日在北区2层盛启,总建筑面积3600㎡,包括5家国际奢侈品牌折扣店,汇集上百个知名奢侈品牌,涵盖服饰箱包、眼镜配饰等数千件高端潮品,通过业态与景观传达“颠覆”的主题,同时奢侈品牌折扣店的进驻实则实现品牌升级。未来一年内,天津大悦城还将再推出两条主题鲜明的街区,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的精神需求和购物体验。

开街仪式上,大悦城(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铮表示:第三条街区全方位诠释“颠覆”主题,颠覆的购物环境,颠覆的雕塑艺术,颠覆的街区征名方式,天津大悦城通过各个方面与消费者良性互动。随后,吴总与大悦城超V俱乐部会员代表和街区商户代表一同为颠覆艺术主题街区剪彩。第三条街区终于迎来第一波客人,顾客们伴随着悠扬的交响乐,流连于一件件超乎想象的颠覆艺术品,并与现场的行为艺术家合影。

至此,继骑鹅公社、骑鹅公社II期神兽寺街后,天津大悦城推出颠覆艺术为主题的第三条街区,正式步入主题街区购物中心时代,同时街区征名活动火热进行中,很多顾客纷纷在留言背板上写下独具匠心的街名。据悉,征名活动截止至12月29日,街名被采纳者将会获得“欧洲文艺复兴之旅7日双人游”大奖,期待大家踊跃参与。

思想贯穿时空

位于北区2层的颠覆艺术主题街区,与家喻户晓的“骑鹅公社”同属创意文化类主题街区,但又明显区别于小清新小文艺的“骑鹅公社”。首先,新街区的目标客群定位于新兴中产阶级,他们更加注重内心和社交需求,有足够的收入来负担基本需求外的额外开销。

基于对新兴中产阶级需求的了解和研究,大悦城在新街区的主题理念与景观设计上突显“颠覆”二字,这里的铁桥一反常态,这里的雕塑古今混搭,充满反叛精神又耐人寻味,在购物的同时激发消费者的精神愉悦感和体验感。

同时,这还是一条国际奢侈品牌折扣街,包括ASA、UPPER、无限银泰在内的奢侈品牌折扣店,实现与国际零时差的时尚新品,以及与香港同步的价格,对于新兴阶层更具吸引力。

倒立的埃菲尔

在街区的入口,你能见到由红色倒置的铁桥、铁塔组成的“倒立的埃菲尔”,它是独立设计师李超的作品,设计者想要用“颠倒”表达汇聚以及发散,使整条街区与外部贯通又隔绝。它或许使你联想到游乐场里的过山车,X战警,又或者是站在桥下的视错觉……总之,这座铁桥一反常态,试图使你向自己发问,并超乎想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口红专柜价格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tf01口红黑管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中国风的口红  流行口红颜色2017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法国sammi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阿玛尼口红  迪奥口红铅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淮树口红多少钱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407色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涂口红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中国口红销量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素萃口红怎么样  ysl浅粉色口红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kiko口红407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