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aul&Shark 发布全新时尚休闲系列

Paul&Shark 发布全新时尚休闲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8:11编辑:vdo
分享:

奢华运动服装品牌——Paul&Shark,近日发布了2015年春夏最新时尚休闲男装系列,设计将奢华元素与运动服饰巧妙融合,不仅让穿着者倍感舒适,着装效果亦显高雅精致。

时尚休闲系列代表了运动服饰的精致部分,穿着它不是要体现运动感而是要体现穿着者的优雅气质。轻巧的尼龙材质夹克外套带有皮革或者麂皮的细节装饰。

全新时尚休闲系列的商标是在蓝底上映衬着经典的鲨鱼图案与灰色的Paul&Shark Smart系列标志。

就本季而言,Paul&Shark的精华在于贵重面料、实验性新材料的采用,以及高品质的制作,这一切使其跻身为全球最著名的高档运动服装品牌之列。

改良的西装外套兼顾了舒适与优雅。该系列的服装极为柔软,触感十分轻柔,这要感谢独特的研磨过程使这个系列产品手感轻柔,穿起来轻松舒适。衣服的款式设计简洁,色彩柔和。

www.paulshark.it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哪款口红不沾杯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迪奥口红年龄段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10大平价口红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奢侈品口红品牌排行榜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香奈儿403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hanniya中国风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chanel口红不香  用口红画眼影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兰蔻口红致癌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口红唇膏  怎样擦口红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dshali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口红测试题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指甲油和口红  岁数大口红颜色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mac口红海淘价格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mac316口红条码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型号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