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用爱心撑起希望,达因药业援助菏泽五胞胎

用爱心撑起希望,达因药业援助菏泽五胞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0 17:38编辑:vdo
分享:

近日,山东菏泽一名产妇生下一男四女五胞胎兄妹,最小女婴不幸夭折,幸存的四胞胎健康状况也不容乐观。生命的挑战和突如其来的经济负担,让这个家庭在短时间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内著名儿药企业达因药业也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捐赠了医疗资金和伊可新、盖笛欣等婴幼儿必需药品,为小兄妹们在寒冬笼罩一层暖意。

病情告急,达因药业雪中送炭

由于早产,山东菏泽五胞胎中,最小的一个女婴不幸夭折,其他四个孩子虽然全部存活,但仍住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五胞胎父亲告诉记者,由于早产,存活的四个婴儿中最大的只有1.135公斤,最小的一个男婴体重仅有0.5公斤。而为了全力救助幸存的四兄妹,每天的医疗费用需要上万元,这让并不富裕的家庭一下子陷入困境。

在得知小兄妹们的事件后,达因药业第一时间与五胞胎家庭取得联系,表示慰问。1月16日,达因药业工作人员来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探望孩子们的病情,并送上医疗资金和伊可新、盖笛欣等婴幼儿必需药品。而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山东卫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的跟踪报导。

面对达因药业的慷慨捐助,五胞胎爸爸首先表达了对达因药业捐助的感谢,同时说道,自己和孩子一定不会辜负达因药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全家人都要积极面对生活,不放弃任何给孩子救治的机会。

面对五胞胎父亲的感谢,探访人员表示,达因药业始终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己任,对于五胞胎家庭的遭遇,达因药业感同身受,第一时间献上的爱心,不仅包含了达因药业对宝宝们浓浓的关怀,也寄托了所有达因人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大爱无疆,达因药业公益前行

作为一家专注“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专业制药企业,达因药业一直秉承“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使命,多年来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从汶川地震的灾后重建,到达因希望小学的建立,再到寻找最美基层儿保医生,从山东寿光文家兄弟的亲情捐助,到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的捐助活动,多年来达因药业始终坚持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实际的帮助,用关怀和爱心来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儿童。

此外,多年来达因药业还通过由公司全体员工自发成立的“达因爱心基金”,为众多因贫困、疾病、意外伤害等原因无法接受教育和治疗的少年儿童提供帮助。2011年9月,达因药业通过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斥资100万元在山东省荣成市兴建的“达因希望小学”投入使用。“达因希望小学”的落成,有效地改善了当地儿童的受教育环境,更彰显了达因药业对国内儿童教育健康等多方面的关怀与帮助。

无疆大爱,不仅是达因药业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印证了达因药业致力于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与发展事业的决心,可以看出,达因药业将始终专注儿童健康事业,积极参与和支持儿童保健事业的公益活动。相信达因药业乐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也会传递给更多的企业与个人,共同为中国儿童健康事业而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资生堂口红pk405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loreal口红bp501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mac口红好吗  口红也叫唇膏吗  ysl口红套盒12支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雾面口红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01什么色  化妆镜口红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玫红豆沙色口红  口红脱模恢复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经典口红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李嘉琪故宫口红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纪梵希口红305  dior545口红  什么口红2000多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canmake口红10试色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滋润型口红  TF16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口红广告语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东京银座口红219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魅可限量口红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ysl口红9号方管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字母c开头的口红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英国ysl口红价格  玛丽黛佳 口红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口红名牌前十名  倩碧口红06色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土橘色口红哑光  口红代购靠谱吗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