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人气化妆品品牌 - koelf可爱芙

韩国人气化妆品品牌 - koelf可爱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2 11:58编辑:vdo
分享:

近日,又一韩国化妆品品牌在韩国地区的掀起了狂潮,那就是韩国知名化妆品公司NE RETAIL旗下的koelf(可爱芙)品牌!koelf(可爱芙)官方网站: http://www.koelf.com

1.品牌介绍

koelf(可爱芙)是2013年创立的韩国高级家庭护理概念的美妆品牌。现今,进出的国家有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4个国家,并也正在向世界宣扬着韩国的美妆文化!品牌励志于开发在家里就可以轻松进行肌肤护理并有着优秀效果的特别护理产品!koelf(可爱芙)所属的韩国NS RETAIL品牌是韩国眼膜的始祖。从2007年开始打造以凝膠为中心的多种产品,旗下的眼膜,面膜,香皂,沐浴露等高水分高保湿的产品陆续的登上了韩国化妆品的舞台!

2.品牌理念

Get the Beauty of a Korean Elf…(偷取精灵之美)

koelf(可爱芙)做为有着精灵(elf)神秘和追求永远美丽之意的品牌,适用于20~30岁年龄段的消费者,并撰写着美的绚丽篇章。请想象一下在月光下浑身透明并闪闪发光的小精灵吧!精灵的神秘魅力不仅在于纤细的身材,还在于其美丽的脸庞。

因此,koelf(可爱芙)品牌汇聚了满满精灵的魅力,从而打造闪亮光彩肌肤!

3.产品介绍

华丽的黄金,高贵的红宝石,光滑高雅的珍珠, 代表着这三种宝石的精灵们,各自炫耀着自身的美丽,打造像宝石一样的光彩肌肤!黄金精灵象征着绚烂迷人之美, 红宝石精灵有着火红色,尽显高贵典雅之魅力, 而最后就是光滑透明让人印象深刻的珍珠精灵了!

那么,koelf(可爱芙)的三大代表精灵的产品有哪些并且又有哪些功效呢?

黄金&蜂王浆面膜/眼膜

含有的纯金成分渗透到每一层肌肤, 使肌肤更加水嫩赋有弹力,长生不老的妙方蜂王浆赋予肌肤光泽。面膜是上下部位分离的类型,并有着优秀的紧贴力度,眼膜是水滴(太极)样式,集中管理敏感的眼圈部位。

红宝石&保加利亚玫瑰面膜/眼膜

含有的红宝石粉末成分,可以维持肌肤年轻健康,而含有丰富维他命成分的保加利亚玫瑰起着保湿作用,使肌肤更加干净透明。 面膜是上下部位分离的类型,并有着优秀的紧贴力度,眼膜是水滴(太极)样式,集中管理敏感的眼圈部位。

珍珠&乳木果面膜/眼膜

通过武则天使用珍珠粉末进行美容从而闻名的珍珠成分,对加强肌肤年轻健康起到辅助作用,乳木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向肌肤传达充足的水分! 面膜是上下部位分离的类型,并有着优秀的紧贴力度,眼膜是水滴(太极)样式,集中性管理敏感的眼圈部位。

粉红指甲养护贴

手脚指甲专用的凝膠营养贴膜,还原指甲原始健康粉色,赋予指甲光泽。含有丰富钙份的珊瑚粉末和角蛋白成分,集中向指甲传递维他命E和黄金提取物营养成分。

硬茧软化霜

专门护理硬茧肌肤,含有中药提取物和果酸,尿素,植物精油成分,使粗糙角质层变得更加软嫩,并赋予充足的水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粉色口红分类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口红复古正红色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国外口红牌子m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国产口红排行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YNK口红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露华浓亚光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魅可口红624kiss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花迷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区别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260口红颜色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mac口红套装128支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dior 口红多少钱  丝绒口红配比表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20支口红海关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dior豆沙色系口红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最水润的口红  novo口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