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肌肤急救术,从春日美到夏日

肌肤急救术,从春日美到夏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7 12:16编辑:vdo
分享:

春夏交替的时候,温度逐渐上升,湿气却还未褪去,肌肤往往最易出现小状况。晒伤、水油失衡、过敏肌、痘痘肌开始爆发。就像夏季要轻装上阵,肌肤也需轻松透气换季,在春夏交替的时候逐步对护肤品更新换代,令肌肤温和渡过特殊时期。

一、基础护肤换换换

春季没有用完的滋润型水乳继续早晚使用?不可以!春夏交替时温差较大,如果舍不得还未用完的滋润型水乳,可以根据自身肤质情况在白天用清爽型的护肤品,夜间护肤用滋润型的水乳,记得要抛弃厚重闷气的面霜哦。

1.Freeplus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清爽化妆水

配合新6种植物萃取精华及烟酸B,调养肌肤至平衡状态。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低刺激的原料,充分融于角质层,令肌肤倍感清爽不油腻。

2.Fresh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清爽保湿乳液

含Fresh的专利成分意大利白泥,拥有吸收杂质及镇静肌肤的功效,其独特的高矿物能够中和肌肤酸碱度,净化和畅通毛孔,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使用。并且已被证实具有长达24小时的抗氧化功效。

二、保湿面膜不可少

换季时肌肤出现问题的罪魁祸首是缺水。无论是敏感肌还是痘痘肌,时刻做好补水保湿的功课非常重要,能够高效补水护肤的面膜是不错的选择。

1.L’OCCITANE欧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湿面膜

法国普罗旺斯的天使草因拥有令人惊叹的保湿力量,这款保湿面膜蕴含天使草精华,3分钟为缺水肌肤注水并锁紧水份,令肌肤水含量急升。植物活性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保护膜,24小时为肌肤喝饱水,令肌肤倍感柔嫩水润。

2.Pure Natural Moringa辣木滋养面膜

采用的原料全部来自韩国有机农场,纯棉材质能容纳更多的精华液。100%纯天然植物精华原液利用有机植物中的天然防腐剂与天然抗氧化素,做到无化学合成防腐剂的添加,给予肌肤更安全高效的养护。

三、清洁手段慎选用

许多女生的角质层较厚,且春夏交替时T字区分泌油脂量开始增加,粉刺开始造访肌肤。使用清洁面膜能让肌肤祛除春季沉积的脏污。不过敏感肌慎用哦。

1.Kiehl's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蕴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温和清除肌肤表面的沉积的污垢及死皮,改善油脂分泌过多的情况。

2.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中国白瓷土、竹萃活性炭成分吸附毛孔中过多油质及污物,减少暗疮形成的可能性,净透肌肤;同时具有镇定功效负离子,让肌肤更舒缓放松,自在呼吸。

四、防晒倍数涨起来

相较炎夏,春夏交替时反而是晒伤高发的季节。夏季时人们会特别注意防晒,但防晒应该是一年四季要做的功课。春夏交替的紫外线伤害已经非常大了,时刻做好防晒准备才能无惧阳光。

1.Shiseido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

其卓越的紫外线防护功效令许多美妆达人都推荐这款防晒露。涂抹后它能够形成自然的保护膜,通过抗干燥设计,具有持久的防水、防汗、防油脂的效果。

2.Jurlique茱莉蔻天然防晒乳液

蕴含多种植物成分,利用天然反射剂防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专为娇嫩肌肤设计的广谱防晒乳液。天然的滋润感和高效的防晒效果,是全家都能使用的防晒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最火的口红排行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底部C67  欧莱雅口红204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口红涂不出颜色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红石榴口红价格  Maquillage口红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折简单口红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涂好看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圣罗兰口红味道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口红排列前十的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卖口红广告语  nars口红价格表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做口红  欧莱雅口红r601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官网退款  国际奢饰品口红  娇兰口红推荐  ukiss口红颜九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中国风开运口红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自制花瓣口红  tf的口红好用吗  欧莱雅178口红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紫调豆沙色口红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chenyomeokylle口红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口红生产公司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CPB新版细管口红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涨价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