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到100元的奢侈品,时尚教父教你选世界顶级牙膏

不到100元的奢侈品,时尚教父教你选世界顶级牙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7 14:47编辑:vdo
分享:

“有很多你可以花不到一百元就可以享受到的奢侈,比如Marvis牙膏。” 时尚界“教父”级别的人物包益民曾在一次讲座中教普通人玩顶级品味。作为获得美国两所一流设计学院(罗得岛设计学院和加州设计艺术中心学院设计学士学位与广告硕士学位)学位的唯一华人、首位获邀担任戛纳广告设计展评审的华人,为何会钟情这款牙膏?

不单是包益民,著名唱作人黄伟文说它是在名品云集的Joyce里唯一能不加思索买下的东西。

而写在Marvis牙膏背后的背书远不止于此,国内的赵薇、黄晓明,国外的麦当娜、贝嫂维多利亚、汤姆克鲁斯、贾斯汀等大咖都对它推崇备至。

Marvis被盛赞为牙膏中的爱马仕,是大英航空头等舱客人专用的护理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望——看外观

就一支牙膏而言,99元的售价的确昂贵,而它独特的复古包装就让外貌协会大加褒奖,Marvis牙膏外观的最大亮点就在牙膏盖的设计上,六边形盖子,仿佛经过精心雕刻的石刻,盖子的每条边都刻有精致复古的花纹。

其次,众所周知,牙膏盖的便利性和牙膏质量密切相关,如果牙膏盖的密封性不好,膏体物质容易氧化变质,而且细菌容易沾附。Marvis牙膏使用的是最传统最原始的螺旋式开盖设计,牙膏出口比牙膏管本身细很多,这样牙膏的密封性就特别好,细菌不容易侵入牙膏中。

Marvis的牙膏根据不同的功效和口味而使用不同颜色的包装外壳,外盒是光面银色四方纸盒,盒身正面是略带立体感的凸起的MARVIS品牌,左边是极具传统欧洲特色的复古logo,中间是人物半身像,四周围绕着繁复华丽的花纹,背面是详细的多语言产品说明。盒子表面有反光的银色涂层,使整个产品看起来格外耀眼,非常有质感!

闻——独特味道

#FormatImgID_4#

 

MARVIS牙膏的口味也缤纷奇特,每个口味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包括肉桂薄荷、甘草薄荷、茉莉花薄荷、干姜味等偏门口味,制作精良、口感细腻,不同于其他牙膏之处就是味道很纯、很天然,很新鲜,很清新,这个是普通牙膏不会有的感觉,香味会带给你最真实的感受,用完以后你会感觉真的会融合进去自然的味道,有回香。

比如经典薄荷味,打开盖子就能闻到清凉的薄荷味,但味道并不冲还算比较温和,每次刷完牙之后唇齿间弥漫着淡雅的薄荷味,无疑是一种生活享受。而加强版的劲凉薄荷,特别适合早上起床了还觉得很困的上班族,牙膏入嘴的那刻你肯定能清醒了,味道强劲,但是不会像薄荷糖那样化学刺激。

问——出身何处?

Marvis牙膏是专供大英航空头等舱客人专用的护理产品。一个牙膏被做成了艺术品,不得不佩服人家的专业性,用的工艺就是最开始发明牙膏时候的古法工艺。在加上意大利制造的纯正手艺。意大利制造代表的是什么?顶级的工艺,顶级的质量,顶级的产品。他们只做牙膏也只专注于牙膏。专注到什么程度?打开Marvis的官网足足等待了3分钟,可是缓冲到100%的那一刹那就惊艳了:每支牙膏被陈列在展览柜中,就像牙膏本身一样,这样的视觉冲击值得等待!

切——膏体感受

和国内市面上的许多牙膏不一样,由于Marvis牙膏使用的是最古老的制作工艺,所以膏体比较粘稠,有点像完全打发了的蛋白,但并不会流动,质地特别细腻。将牙膏在卡纸上涂抹开,用手可以感觉到膏体里掺有十分细小的颗粒,摸起来有点像磨砂膏的质感。

Marvis是经得起市场和专业人士考验的真正名牌产品,不管你去哪里只要说你用的是这个牌子,懂得人都会认为你很懂行品味很高。然而小编曾经走访过一线城市,比如广州的各大超市,甚至是taste这种高端超市,也觅不见它的踪影,足以说明确实是精悍而小众的产品。好人做到底,小编推荐几个购买平台给大家:

考拉海购(最劲爆爆的海购价格,75元/2支!口味也很齐全!)

1号店(价格是考拉海购的2.6倍)

京东(价格是考拉海购的1.8倍)

淘宝(价格略贵于考拉海购,口味不是很齐全)

显而易见,网易旗下的考拉海购,白金性价比,和Marvis牙膏一样,是高品位的首选!

http://www.kaola.com/activity/detail/3533.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ysl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五十块口红品牌  兰瑟口红15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迪奥夹心口红673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口红唇刷怎么用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999口红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滋润型口红  ysl口红套装12只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迪奥口红8H02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哪个口红用着好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unny口红拧不回去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dior口红简装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ysl口红颜色推荐  she loves口红官网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兰蔻口红78  口红红石榴素10  chanel口红165  30左右平价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知名口红品牌  bbia口红豆沙色  润唇蜜是口红吗  3ce大红色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怎么制作口红盘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