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5年浓蓓儿化妆品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5年浓蓓儿化妆品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8 12:49编辑:vdo
分享:

6月15日,2015年中国式优雅让世界动容的美——浓蓓儿化妆品大中华区巡回发布会首场在广州华彩上演,应邀出席的嘉宾不仅有享誉时尚界的美妆达人,更有名人名模助阵,当地知名媒体、南方周末、羊城晚报及新浪、腾讯、丽人、女人帮等媒体单位也出席采访此活动。一时间,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隆重上演,而广州瀚爵化妆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中国式优雅-臻颜系列护肤产品,更让在场的嘉宾饱享了一场奢华美肌的盛宴。

据悉,主办方广州瀚爵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国内美容专业线的顶级供应商,是一家集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护肤化妆品企业。臻颜系列产品从产品立项、产品研发到产品上市酝酿了将近4年之久。其中联合了日本、台湾、韩国、中国四国顶级工程师耗费2年时间,针对中国女性肤质开发臻颜卸妆水,据悉该款卸妆水联合美容院线已经开展了超过10000人次的试用评测。

此外,发布会现场做了很细致、客观和全面的策划与准备,会议远远超出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发布会围绕“新品”这个中心展开,推出两款护肤品:中国式优雅系列之一“臻颜卸妆水”、中国式优雅系列之二“深层营养蚕丝面膜”,现场的与会嘉宾看着每一款新品,都赞不绝口。此次发布会可谓是浓蓓儿的一次精彩、全面、智慧的亮相,更是一个开篇,具有里程碑之重大意义,也为中国爱美事业锦上添花!

发布会的召开为浓蓓儿新品进入中国市场打开了一扇窗户,这将加快公司的发展步伐,从而不断进步。同时,此次会议也将有利于浓蓓儿品牌的树立、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有力的探索,形成熠熠生辉的浓蓓儿新形象。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浓蓓儿将更加努力规范企业管理流程、完善基础建设,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成为化妆品行业中真正的领头军!新起之秀企业,我们期待着你们的成长,我们一起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chanel口红小样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dior口红刻字爱心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口红哪个牌子好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纪梵希口红334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a37是哪款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Revlon口红多少钱  古代管状口红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给口红起个名字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pat口红官网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chanel66口红试色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什么叫慕斯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怎样把口红融化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mac暗红色口红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dior口红560试色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cpb细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