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热情仲夏 屈臣氏邀你与林肯公园有个约会!

热情仲夏 屈臣氏邀你与林肯公园有个约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8 18:06编辑:vdo
分享:

这个夏天,林肯公园捕猎行动2015巡回演唱会空降中国啦!屈臣氏邀你参与这场疯狂的音乐盛宴,在炎夏挥洒摇滚的汗水!还有更多优惠在仲夏与你有个约会,让你的青春有模有YOUNG!还等什么,速度狂戳正确的打开方式,迎接夏天最疯狂的盛会!

这个7月,林肯公园空降中国五大城市:南京、深圳、上海、重庆与北京,进行“捕猎行动”了!想要跟他们一起摇摆起来吗?6月11日到18日,扫二维码关注“屈臣氏服务助手”并回复关键字“(城市)+林肯公园”,如北京则回复“北京林肯公园”,即可参加抽奖,赢取2张总值1200元(每张价值600元)林肯公园演唱会门票!每个城市只限15名获奖者,还不立刻拿起手机“扫”,林肯公园做一场最摇滚的仲夏之梦吧。

另外,从6月22日起,关注“屈臣氏中国”官方微信,留意“抢永乐票务立减券活动”信息,即有机会抢到永乐票务提供的消费立减券,全国共10000张,让你畅享各地人气演艺盛典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等哦!

这个仲夏,屈臣氏为你提供的尊享优惠还有:沐浴、香体同品牌指定产品买1送1(价低者送),会员购买全场沐浴爽身香体产品任2件以上送一支玉兰油沐浴乳50ml(2015年6月11日起,全国共18万份,送完即止);买多芬洗发乳/润发精华素650/700ml系列送375/400ml系列任一件!更多“购”优惠尽在:指定化妆/护肤品牌满388元减88元或满258元减50元,详情请狂戳屈臣氏官方网站感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各种口红的昵称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  dubenor口红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口红z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植村秀口红rd187  dshali口红多少钱  买口红还是唇膏  cpb口红7色号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浦东机场口红  兰蔻口红378价格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mac口红膏体不稳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milani口红05和54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nars口红味道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丝绒粉口红做法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hgyue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迪奥夹心口红673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倩碧口红02  迪奥限量口红  世界前十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深豆沙色口红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阿玛尼哑光口红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ysl专柜价格口红  分装口红能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