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 Do助力谭维维演唱会:爱TA,就让TA“维所欲为”

I Do助力谭维维演唱会:爱TA,就让TA“维所欲为”

来源于:互联网2015-06-23 14:20编辑:vdo
分享:

6月21日,I Do冠名的谭维维“维所欲为”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唱。演唱会现场维维时而化身摇滚女皇,时而变身深情歌姬,造型时尚惊艳,演唱风格多变,互动真挚感人,让观众和歌迷感受到专属于维维的“维所欲为”的音乐和情感世界。

做为演唱会冠名赞助商,I Do在娱乐营销领域又精进了一步。在音乐领域以及和音乐人合作的形式上拓宽了品牌内涵和主张。作为一个注重情感表达的品牌,I Do一直关注内心对情感的追求,与谭维维的结缘,可以追溯到超女时代,伴随着维维歌唱事业的成熟,I Do再次和维维携手,共同为观众打造了一场以爱的名义,在音乐世界里“维所欲为”的视听和情感盛宴。同时,通过和维维这样的音乐人合作,在娱乐营销领域长袖善舞的I Do又开辟了除电影营销外的新路径,并以此表达I Do更多元、丰富的品牌情感内涵。

I Do品牌一直在诠释爱情,表达情感。这次冠名谭维维“维所欲为”演唱会,希望从另一个角度解读I Do的情感态度,让公众在音乐世界里理解包容,展现自我。

“以爱之名”的无限包容

演唱会中维维对“灯塔”、“乌兰巴托的夜”、“有故事的人”等歌曲的演绎让人动容,从歌声中我们既能感受维维音乐人生的轨迹,也能体会到在家人,朋友,歌迷“爱”的无限包容下,维维对自己音乐个性的执着和坚守。

“以爱之名”、“为爱,我愿意”,这正是维维和歌迷、和品牌之间产生共鸣的支点和源动力。

爱她,就让她“维所欲为”

之所以维维是独一无二的“维维”,通过一首首向经典摇滚致敬的歌曲,我们感受到了维维在音乐世界中独立、自我、个性张扬的音乐理想。《赤裸裸》、《蓝莲花》等歌曲的激情演绎和表达,都将我们带进了一个全新的,有着鲜明维维个人风格的音乐殿堂。

我们爱维维,爱她坚持的自我,更爱她维所欲为的在音乐世界中发挥她的才华,爱她为我们带了音乐无尽的可能和精彩。

每一个女生都期待说一声“I Do”

在演唱会中,我们难得看见了一个可爱天真,偶尔还会像一个小女孩那般青涩的维维。面对男歌迷的求婚,维维大方邀请“上台来”;唱完“往日时光”,谈及对未来感情的期待,维维发起全场观众,共同喊出“I Do”。情到深处,维维和粉丝一样,情难自禁,潸然泪下。

无路你是谁,是聚光灯下的偶像还是平凡生活中的某某,面对爱情,我们都会憧憬,都会希望在生命中的重要时刻说那句终生的誓言“I Do”。I Do也期待在每一个这样的重要时刻,都能见证每一份爱的承诺。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谭维维“I Do为爱,我愿意维所欲为”演唱会虽已落幕,但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忘记那段歌声和那个身影。未来,I Do会一如既往的秉承对“爱”的坚守,也会从各个领域让更多温暖的时刻都有I Do的参与和投入,努力寻找更好的方式,让品牌的情感和公众进行更好的沟通和共鸣,将这份对爱的承诺永远传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写标题  兰蔻丝绒134口红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圣罗兰口红13号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致癌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迪奥883口红试色  50元的口红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km口红05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美诺小角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mac口红618色号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怎么涂口红好看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chanel66口红试色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口红当眼影用法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颜九novo口红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里的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clio口红小黑根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口红哑光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858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国产之光口红  顶端口红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搏骋故宫口红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