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那么大,不如看时尚教父TONY的男装周

世界那么大,不如看时尚教父TONY的男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6 11:39编辑:vdo
分享:

【导语】管你玩端庄、玩华丽、玩诡谲、玩高冷,管你蕾丝风、丹宁风、嘻哈风、摇滚风,男装周什么鬼也困不住围观群众飘来飘去的眼风,它飘过了时装编辑关于种种元素、面料、剪裁、风格等等口若悬河,也飘过来了那连串专业术语堆砌出来的云端世界,一心希望窥探到男装周心中隐藏的世界——一个串联了人生百态的真实世界。我们特地邀请到了2016春夏国际男装周的时尚评论员,同时也是男装周的资深头排看客,时尚教父TONY先生为大家还原最真实的男装周。

伦敦VS米兰VS巴黎,各个不同

从六月中旬开始,男装周哐哐当当的碾压过了伦敦、米兰和巴黎,在此期间时尚教父Tony稳坐头排,一共观摩了35场品牌大秀。年年来往这三个城市之间,男装周已经成为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感触自然也特别深。

(TONY在伦敦街头)

(TONY在米兰街头)

(TONY在巴黎街头)

作为天才设计师的集中地,伦敦虽然声音一直不大,但闹腾的动静也不小;米兰是全球时装的发源地,一向神经紧绷,秀很多,品牌实力也很均衡;人人向往的巴黎,大秀特别多,小秀一箩箩,和伦敦一样,是一个怎么也待不腻的地方。

(TONY在秀场)

(TONY在秀场)

(TONY在秀场)

伦敦:世界那么大,我们也没有丢掉绅士范儿

尽管性别模糊已经成为2016春夏的主流,Burberry、McQueen和Dunhill还是保留了伦敦的绅士风度,特别是McQueen的剪裁,依旧十足的英伦范儿。

McQueen 2016SS

Dunhill是个很传统、很有历史的男装品牌。廖凡的形象气质就比较贴合,能穿出有底蕴的男人味。最适合的人群是四十岁往上走的男人,说是“爸爸装”也不为过,韩庚穿就有些过早了。

(廖凡、胡兵、韩庚在Dunhill秀场)

源于对品牌的精准解读与正确示范,就像李宇春和Givenchy结缘,出色的时尚达人也能和设计师成为好朋友。这次后台探访时,Bailey就亲自邀请了Tony去看他9月的女装秀。几乎在Bailey入主Burberry的同一时期,两人就已经认识了。

Tony与设计师Bailey

Burberry最近几年的男装,几乎都在围绕关于旅行的故事展开,这一季也可以找到该主题的影子。其实,“世界这么大”的这股风早就吹入了时尚界,你可以看到,这些年不少大牌都在围绕大自然和旅行做文章,大自然都快被他们扫荡一空了。

(Burberry 2016SS)

米兰:出走的大牌有心机,闲了逛逛世博会也不错

这一季的米兰变化有些大。但也有不少品牌集体出走,有些回到了故乡,有些搬到了佛罗伦萨,有些搬到了威尼斯。这当中,有的是出于品牌战略的考虑,有的则是在米兰找不到与品牌更契合的秀场。

(Ports从米兰搬到了佛罗伦萨)

(Moschino从米兰搬到了佛罗伦萨 )

Dolce& Gabbana是米兰最具代表性的品牌,Zegna号称是最牛的男装品牌Fendi、Armani也都是耳熟能详的老牌了。早些年进入了国际化误区的Burberry此前也一直在米兰开秀,后来回到故乡伦敦才重焕生机。被误以为是巴黎品牌的Valentino,事实上却是米兰的,它一直巴黎作秀,因为在巴黎的市场大、分量也重。

(Dolce& Gabbana 2016SS)

很多人是看完秀就睡觉倒时差,Tony更热衷于搜罗美食,去好吃好玩的地方“尝鲜”。米兰的世博会,也是个不错的去处。特地去了中国馆、万科馆,到智利馆的时候,还得到了名人级别的闭馆接待,馆长亲自讲解,并请了Tony在名人簿上签名。看秀完了,去咖啡馆喝杯咖啡,背后十来米就是米兰大教堂,静静品味当地的日常生活,这样有松有驰,你会感觉也挺好。

(Tony在中国馆)

(Tony在万科馆)

(Tony在智利馆)

巴黎:所有人向往的,给人所有向往的

只要巴黎愿意,它可以给你一切想要的。Louis Vuitton,Dior,Hermes……所有的超级大牌都在巴黎。从视频上、图片上看,整场秀好像花费了巨资,但秀场是相当随便的。Givenchy就在一个公园某个半露天的一角,看上去有些破破烂烂,日本潮牌Y-3把秀开在了一个学校的篮球场,根本没有修饰,场地很简陋。有比利时血统的Ann Demeulemeester将秀场放在了气质与理念都很合拍的东京宫,一个很有特色的艺术馆。

(Givenchy 2016SS)

(Y-3 2016SS)

(Ann Demeulemeester 2016SS)

Louis Vuitton简直就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了,还大量摄入了东方元素。如果时尚也有基因会变异的话,那就能解释为什么东方的仙鹤、凤凰、龙为什么会如此模样了。

(Louis Vuitton 2016SS)

特别能代表巴黎的Yves Saint Laurent,将往年的经典元素来了个大杂烩,还是特别爱把模特们往丑里死整,一个个驼着背,耷拉着肩膀,走起来摇摇晃晃,女孩子看起来营养不良。传闻说模特走秀前会喝酒,要的就是这种熏熏然走不稳的感觉。某个第一次来看秀的老外受到了惊吓,一直在惊叫“NO!NO!NO!”

(Yves Saint Laurent 2016SS)

巴黎男装周有个老传统,爱晚点,今年尤其严重。部分是塞车的原因、部分是耍大牌的结果。一场秀15到20分钟,从进场到离场一个多小时。Prada就延迟了一个多小时,不少人都没有赶上。看秀之余,时装精们也可以去古董街,逛逛古着店,你很有可能撞见上上世纪的老古董。

(Tony在Prada秀场)

(TONY在古着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15号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前十正红色口红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口红主播李佳奇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bbia口红4号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圣罗兰12号口红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迪奥口红色号表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cpb口红15号色  tf口红美国官网  排名前10的口红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nars口红正红色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怎么画画口红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去香港买口红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mac口红咸阳专柜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mac口红礼盒128色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MYOUN口红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圣罗兰口红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ysl口红送哪一款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口红都含铅吗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tf口红大热色15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