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黑白潮牌LA PA脱“颖”而出 潮人单品全面亮相

黑白潮牌LA PA脱“颖”而出 潮人单品全面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7 15:35编辑:vdo
分享:

近日,由LA时尚集团一手打造的原创潮牌LA PA一跃成为大众焦点,为何会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提前曝光其品牌相关产品,据前方最新消息透露,LA PA潮牌近日正式与张靓颖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主办方达成合作,以独家冠名的形式赞助此次张靓颖深圳站演唱会,这一联手,也宣告了LA PA潮牌以华南地区为据点正式全面推向国内潮牌市场,究竟这一潮人品牌是如何脱颖而出占据大家的目光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LA PA潮牌最新的产品,一饱眼福吧。

作为国内在潮牌领域为数不多的原创黑白风格,LA PA主打以Hip-Pop、happy&hippie、Punk等元素为设计风格,倡导不拘一格、无主流时尚定义的“Fashion’play+’”(玩+)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材质、线条、设计、剪裁、款式等方面都精工细作追求细节与品质,结合国际潮流元素与亚洲人形象特征,务求搭配出最适合亚洲青年人群所追求的潮牌形象。

同时,本次LA PA潮牌之所以独家冠名张靓颖深圳站演唱会,其看重的就是张靓颖本身的音乐理念,与LA PA的潮牌理念不谋而合。长期活跃在实际时尚流行前线的张靓颖,近年来不断加快其国际步伐,加上张靓颖自身的时尚风格与音乐风格,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个人魅力。

LA PA——LA时尚集团旗下原创潮牌。(LA时尚集团——1999年始创La pargay纳帕佳主力品牌,是黑白时尚领导者,专注于黑白的时尚品牌。)LA PA以“玩+”的创新概念面向中国广大市场,主张“what you see may not be true.”,倡导从心灵出发,不要从表面随意定义,因为你所看到的,也许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VNK圆管口红02  ARTDECO口红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收购口红的商家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口红mac色号G38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mac口红sakura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cezanne口红501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balnyzer口红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叫然镜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dior漆光口红744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迪奥红管口红843  dior口红355试色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KAQlLl口红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迪奥香奈儿口红对比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不同功效的口红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