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雪蛤油被誉为“软黄金”,敏尧牌依能静胶囊成分决定品质

雪蛤油被誉为“软黄金”,敏尧牌依能静胶囊成分决定品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8 11:43编辑:vdo
分享:

记者调查发现,市场上一款更年期、卵巢保养的保健品敏尧牌依能静胶囊主要成分是雪蛤油、SOD、人参总皂甙。其核心成分雪蛤油深受国际市场欢迎,特别是在香港及东南亚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历史悠久,可追溯至宋、明两代。

雪蛤油取自有自然界“生命力之冠”之称的雪蛤,在我国有上千年的食用历史。明、清时被列为宫廷贡品,在医学上素有 “软黄金”、“动物人参”的美誉。

“雪蛤油”的评价如此之高,与其在临床中的突出表现是分不开的。李时珍在《本草纲目》记载:林蛙(雪蛤)油具有“解虚劳发热,利水消肿、补虚损,尤益产妇。”《中药大词典》指出:林蛙(雪蛤)油具有“坚益肾阳、化精添髓、泽润肺脏,胃虚寒,气不化精之药”。《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1995年版):林蛙(雪蛤)油的功效是“补肾益精,养阴润肺。用于身体虚弱,病后失调,精神不足,心悸失眠,盗汗不止,劳嗽咳血”等。

雪蛤全身是宝,经现代科学分析测定,雪蛤其主要成份:含有人体所需的 18 种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亚麻酸等)、核酸、磷脂化合物、多种维生素 (A、B、C、D、E等 ) 和钾、钙、铁、磷、镁、锰、硒等 13 种微量元素。同时雪蛤油富含表皮生长因子能促进细胞分裂,令皮肤细腻白皙、细胞再生。

雪蛤油药食两用,营养物质丰富,因此极宜适合长期的服用,女性更是将其视为珍宝,她们服食的目的与男子又大有不同,一为保持容貌俏丽,二为繁衍强壮后代以积蓄体力,妇女坐月子以其作为补身之食是必不可少的。男女老少皆宜。因而,雪蛤油有医学界“软黄金”的美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beauty宁静口红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tf01口红黑管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奶油杏子色口红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一比一精仿口红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兰蔻198口红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cpb口红经典色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mac口红条码查询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兰蔻口红352价格  兰蔻口红62Rn00  口红选色的方法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几款好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nars口红barbara  口红晒太阳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香奈儿口红轻吗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kiko口红407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婉约珊瑚红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ysl口红掉色严重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