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常泡两种食材喝,卵巢保养得很年轻

常泡两种食材喝,卵巢保养得很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0:48编辑:vdo
红豆薏米粉薏仁山药粉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曲线窈窕。薏米被誉为“世界禾本植物之王”,能美容养颜又排毒。

重瓣玫瑰桂圆枸杞红枣茶

一杯红枣枸杞玫瑰花茶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女性。红枣富含丰富的铁质,可以改善女性气血;枸杞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红枣、枸杞的补血益气,加上玫瑰的美容养颜,三者搭配具有补充气血、润肤养颜的功效

桂圆红枣枸杞茶

茶中的菊花和枸杞都具有很好的清肝明目的作用,红枣有“天然维生素C”美誉,多吃红枣可养血美容。红枣枸杞菊花茶可以很好地帮人体补气、补力、除燥、解毒,对高血脂、高血压、亚健康等慢性疾病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调理内分泌茶 美白养颜

能很好的调理女性的内分泌,解决内分泌不调的问题,能很好的改善皮肤暗黄或冒油长痘情况,缓解月经疼痛。

祛湿茶 去湿气

由陈皮、乌梅、菊花组成,能消水肿,去湿热,清心养心。能很好的排出体内的湿毒湿气,让身体得到很好的调理,一身轻松。

气血茶 补气血

红枣富含丰富的铁质,可以改善女性气血;枸杞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红枣、枸杞的补血益气。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茶

每天坚持喝冬瓜荷叶茶减肥瘦身、利尿通便,消除全身多余脂肪,尤其是腹部的效果最快。常喝冬瓜荷叶茶,轻松喝出小蛮腰。

土蜂蜜天然纯野生蜂蜜

营养价值相当的高,经常食用可以增强肠胃蠕动,加快消化,提高免疫力能,改善睡眠质量。另外,它还有不错的美容护肤的功效,无论是喝还是直接除抹在皮肤上,都能很好滋润皮肤,让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