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西单109 婚庆珠宝大楼遇见你热情似火的夏季婚礼

来西单109 婚庆珠宝大楼遇见你热情似火的夏季婚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3 10:56编辑:vdo
分享:

7月骄阳似火,令不少希望在夏季结婚的新人面对高温望而却步。但是在西单109婚庆珠宝大楼,却依然有不少新人前来沟通咨询、询价签单甚至进行婚礼举办前的最后细节敲定。原来,西单109婚庆珠宝大楼里面,有多家诸如花海阁、兰灵瑞秀、红百合等这样的大牌婚庆策划公司,令你在炎炎夏季,一样可以举办令人心旷神怡的浪漫婚礼

那么,准新郎新娘们在准备自己的夏日婚礼时,可以提前做好哪些准备呢?来听听西单109婚庆珠宝大楼专业婚礼策划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建议吧。

首先,当然是新娘的婚纱。夏季婚纱适宜选用纱料、真丝等透明轻盈的高档面料。一款短礼服能让新娘看起来更加可爱和俏皮,半身精练的短裙刚及膝盖,在轻柔的纱料中露出白皙匀称的小腿,仍然可见新娘的性感和雍容。在色彩方面,当然仍然以白色为主。但是柔和悦目的浅色系列也仍然流行,如浅蓝、粉橙、淡紫、嫩绿甚至浅银灰色,都可以让你的夏季婚纱娇俏而不失凉爽之意。

其次,是新娘的妆容。夏日的高温让新娘妆容易出汗使得妆花,而“清新”和“持久”是夏天新娘妆容的两个关键词,新娘除了要尽量选择具有抗汗防水功能的化妆品,还要了解一些独到的上妆技巧。比如上粉底前先上隔离产品,可以加强粉底的附着力;使用水溶性的润肤乳代替油性的润肤乳,减少油脂的聚集导致脱妆;一定要用睫毛膏和眼线,会让照片上你的眼神看起来神采飞扬;最后,可以用面纱搭配婚纱,面纱既时髦又能让照片中的新娘看起来有种朦朦胧胧的美,而且增加清爽的视觉效果。

第三,新郎的穿着。夏天结婚新郎穿什么?厚重的西装显然不太合适夏季婚礼,新郎可以选择透气型的白色礼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清秀;如果是个性的新人,可以选择短衬衫配领带,这样看起来既时尚又精神。比如淡淡的粉红色衬衫和带有一些暗提花的衬衫都是不二的选择,同时可以多准备几件,好在衬衫汗湿了以后有得换。关于领带,个性张扬的新郎可以选择尺寸和面料都有别于传统领带的样式,个性沉稳的新郎可以选择图案比较花俏但一样颜色的另类简单设计。同时,婚礼当天新郎可以选择蓝色、白色等清爽颜色的腰带,给大家一种清爽、新颖的感觉。

第四,婚礼花车。婚礼当天如果天气炎热,鲜花直接在太阳的暴晒下比较容易蔫,而且也容易使车内的温度增加。所以婚礼花车最好能停靠在一些比较阴凉的地方,而且要准备下喷壶,所以为鲜花补充点水分;同时,以多准备一些鲜花以备不时之需,也是一个很好的预备措施。当新人要出门的时候,司机需要事先把车门打开,先透下气,这让新人做上去就不会有坐在火炉上的感觉了。

第五,婚礼蛋糕。奶酪蛋糕是在高温下保持最长时间不变质的蛋糕,但即使如此,在夏日户外婚礼上也需要对它小心翼翼。建议事先将它放在冰箱里保存,直到婚礼仪式开始。这也可以防止户外的蚊虫去破坏它。

第六,现场饮食。既然是夏季婚礼,对于前来贺喜的亲戚朋友,肯定要预备些冷饮,需要留意冷饮不要太冷防止亲戚朋友肚子受不了。同时,新娘新郎自己也不要吃太多的冷饮,婚礼当天本来就很忙,假如说还拉肚子的话那肯定吃不消。

另外,其他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还有:婚礼当天准备一双拖鞋,让新娘适时“忙里偷闲”放松一下;准备几贴创可贴,在双脚被新鞋磨肿时贴在脚上;准备一些避暑药和解酒药,以防出现中暑或酒醉的情况。同时天气炎热,为了防止口红在喝水时褪色,新娘最好随身携带几根吸管,以便轻松解渴......总之,有备无患,把各种细节都想到,一切按照婚礼策划书有秩有序地进行,是一场完美婚礼的必然准则。

“幸福要永久,结婚请到109”。来西单109婚庆珠宝大楼吧。专业的“一站式”的服务,为新人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惊喜,新选择,必将给您一个完美的夏日婚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肯德基味口红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images口红法国  tf黑管口红21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美宝莲口红发霉  3ce口红试色220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HKH口红叫什么名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娇兰镜面口红214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深色梅子色口红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半支口红 欧丫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口红颜色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ARTDECO口红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moist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致癌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眼影搭配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2019最流行口红色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口红的多种涂法  气垫口红有哪些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