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4S店工作人员偷偷告诉你:新车开回家需要我们做哪些防护

4S店工作人员偷偷告诉你:新车开回家需要我们做哪些防护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7:57编辑:vdo

购新车和购新房的道理差不多,都需要后期按照自己的爱好进行增添物品或者是改装。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总会有那么几次的磕磕碰碰。所以新车开回家需要我们做哪些防护呢?

车门一般是最容易遭到划痕的地方,在开门过程中一不小心容易撞击到墙面、树、车一类的物体,造成不必要的纠纷!简单的车门防刮条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四个车门边缘漆面遭到破坏。

汽车防撞条车门边保护隐形胶条

采用高弹性环保TPO材质制造,弯曲好,恒久耐用,背面采用强力双面胶黏贴,耐高温,防水性强。采用最新的隐形设计,防撞胶条与车身融为一体,保护车门最脆弱的门边位置,安装简单。

前后唇保险杠侧裙保护橡胶条

汽车前后唇保险杠保护橡胶条,采用优质的橡胶原料,柔软不变形,可随意弯曲折叠,黏贴更持久,可有效防止和缓冲汽车底部碰到擦伤。

旅游回来车门都脏的不行,女朋友穿高跟鞋,小朋友太顽皮车门布满污渍和刮痕,影响车身外观,有损个人形象,安装车门保护垫,让您的爱车干净整洁。

汽车车门防踢垫

车门防踢垫,采用涤纶棉高密度针织不起毛,无味无污染,安全环保,易清理,具有耐脏、易洗、快干的特点,不用每天整理。如果脏了,拿出来轻轻用毛巾拍一下或抖一抖即可。

汽车丝圈脚垫

夏天是个多雨的季节,脚底都是泥和水,坐在车里尽管很小心还是避免不了弄脏爱车,安装上一个可拆洗脚垫,就能很好的保持车的整洁。人性化的设计,环保无异味,舒适耐用,耐脏易清洗,保证您的行车安全。

随着车辆越来越多,追尾事件时有发生,尤其雨天、雾天,所以提前安装防追尾灯是很有必要的,时刻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安全距离。

汽车LED改装防追尾灯

全新设计汽车防追尾神器,恶劣天气能见度较越低,激光后雾灯就会产生微斜向下的扇形光束,当光束接触路面后将形成一条红线用于警示后车,以免跟的太紧造成追尾事故,也是新手开车倒车入库时作为对位辅助线

后备箱垫全包围

新车到手,我们往往忽略对汽车后备箱的防护,其实后备箱放置各类物品是最需要做防护的。全包围的后备箱垫,360°全方位呵护,高效防水,耐磨放刮蹭,不用担心爱车尾厢内被“乱乱脏”。

如今停车位如此紧张,爱车在烈日下暴晒也是无奈之举,如果没有进行防晒降温措施就会对人体和爱车带来极大的危害。所以为爱车安装一款遮阳帘,有效的营造良好的驾车环境。

磁吸式汽车用窗帘布遮阳帘

卡通磁吸式汽车用窗帘布遮阳帘,采用TPU材质,抗氧化能力好,防水耐高温,磁吸式设计,易安装,使用简单,避免强光照射,防晒的同时还不影响驾驶,让你轻松驾驶。

车漆划痕修复笔修补

车子难免会有些小擦伤,有些小擦伤我们可以在家自己修复,比如汽车补漆笔就能起到应急修补的作用,遮盖底漆,防止生锈,耐磨损,吸附力极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