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A PA潮牌之夜引爆张靓颖演唱会深圳站

LA PA潮牌之夜引爆张靓颖演唱会深圳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7 14:37编辑:vdo
分享:

7月25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盛大启动。本次深圳站除了好友谭维维观演,音乐才子方大同更倾力加盟献唱,令巡演现场星光熠熠。据悉,张靓颖本次全国巡演深圳站上座率几乎百分百,现场座无虚席。张靓颖本次在深圳的演出得到了各个主办、协办、冠名赞助单位以及歌迷的大力支持。

全场热唱30首,歌迷大呼还不够

深圳站巡演,张靓颖献上了30首经典曲目,现场围绕“激情热辣”和“深情暖人”两大主题展开,观众既能聆听到《我是歌手》中她演唱过的《B A N G B A N G》、《生如夏花》、《冬天里的一把火》、《饿狼传说》、《 ll of m e》等歌曲,还能欣赏到这一站巡演“独家专属”的动人情歌,包括《卷珠帘》、《画心》、《Loving You》以及《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等等。

梁翘柏即兴舞蹈,方大同任嘉宾

当张靓颖唱到《LOVING YOU》时,一直在舞台后方的著名音乐人梁翘柏老师,也随节奏舞动,两人随性在舞台上上演了一段精彩“尬舞”。而作为嘉宾出席的方大同也在现场献唱了个人单曲《听》,并与张靓颖共同演绎了男女和声版《I’ll Be There》,两人舞台上亲密互动,张靓颖大赞方大同是仗义答应自己作为巡回演唱会嘉宾的第一人而笑称其“方丈”,引发在场观众笑声不断。

而作为张靓颖全国巡演深圳站的独家冠名商LA PA潮牌,也在本次盛演当中为张靓颖全程助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LA PA潮牌在活动当晚,为张靓颖的歌迷粉丝准备了总价值超过百万的礼品和礼品券,作为国内新兴起的潮爆品牌,LA PA不单只是时尚年轻人的热门首选服装品牌,更是现代年轻人展示自我个性的潮流态度。

潮牌LA PA (YOUTH&PLAY)

LA时尚集团旗下原创潮牌。(LA时尚集团——1999年始创La pargay纳帕佳主力品牌,是黑白时尚领导者,专注于黑白的时尚品牌。)LA PA以“玩+”的创新概念面向中国广大市场,主张“what you see may not be true.”,倡导从心灵出发,不要从表面随意定义,因为你所看到的,也许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LA PA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波普艺术与街头文化,以Hip-Pop、happy&hippie、Punk等元素为主要设计风格,倡导不拘一格、无主流时尚定义的“Fashion’play+’”(玩+)的设计理念。巧妙运用视觉互动设计,配以新鲜戏谑的混搭元素,以极具趣味和创意的方式巧妙地呈现出一种新的潮人风格。实用主义与个性主义巧妙的结合,平衡实穿与概念玩法,在矛盾碰撞中寻找自己独特的穿衣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卡姿兰口红颜色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ysl方管13号口红  进口红酒柜品牌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62n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迪奥口红740和888哪个好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口红预谋色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魅可口红607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超滋润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娇兰口红214和25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口红可以吃吗  纪梵希410口红  ysl复古红口红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口红方管13号  古代管状口红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植村秀口红187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口红价格越贵就不会掉色吗  mamew口红多少钱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边缘脏  ysl口红13号价格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silky口红官网  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