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靓颖深圳巡演火爆现场 LA PA潮人SHOW

张靓颖深圳巡演火爆现场 LA PA潮人SHOW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8 11:08编辑:vdo
分享:

据悉,7月25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深圳巡演完美启幕,演唱会当日未唱先热,深圳粉丝早早就聚集在深圳春茧体育场现场,而当日现场活动也十分丰富,作为此次张靓颖深圳巡演的冠名商潮牌LA PA,更是聚集数十位潮人现场开Party潮爆现场。

演唱会当日,冠名商LA PA现场搭建起黑白波点展示屋,更有20多位潮人手拿幽灵YURI造型的展示板现场SHOW火爆身材,吸引来众多深圳凉粉围观。当日,在现场不仅可以感受到品牌的时尚气氛,还能现场一边欣赏音乐一边免费试饮冰爽饮品,还能现场购物,更有万人摇一摇活动进行万份礼品免费派送,整个活动十分紧凑且人性化。

据了解,LA PA潮牌隶属LA时尚集团,该集团旗下有国内知名黑白女装品牌La pargay、La Cafe及国内顶级艺术精品酒店深圳HUI HOTEL(回酒店),而LA PA潮牌此次独家冠名张靓颖深圳巡演,借此之际打响品牌第一枪进军中国市场。

当日演唱会现场,La Cafe及深圳HUI HOTEL也纷纷现场助阵。La Cafe现场免费派发饮品及2000份咖啡现金券,深圳回酒店提供价值19999的总统套房作为现场微信“摇一摇”活动礼品,而LA PA潮牌更是提供价值百余万的礼品可供10000人领取。

 

潮牌LA PA (YOUTH&PLAY)

LA时尚集团旗下原创潮牌。(LA时尚集团——1999年始创La pargay纳帕佳主力品牌,是黑白时尚领导者,专注于黑白的时尚品牌。)LA PA以“玩+”的创新概念面向中国广大市场,主张“what you see may not be true.”,倡导从心灵出发,不要从表面随意定义,因为你所看到的,也许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LA PA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波普艺术与街头文化,以Hip-Pop、happy&hippie、Punk等元素为主要设计风格,倡导不拘一格、无主流时尚定义的“Fashion’play+’”(玩+)的设计理念。巧妙运用视觉互动设计,配以新鲜戏谑的混搭元素,以极具趣味和创意的方式巧妙地呈现出一种新的潮人风格。实用主义与个性主义巧妙的结合,平衡实穿与概念玩法,在矛盾碰撞中寻找自己独特的穿衣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天鹅绒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色卡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图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petmac口红怎么卖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什么口红好用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凡题口红哪产的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男士浅橘色口红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mac官网口红排行  弹簧口红修理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纯植物口红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买了tf10口红超丑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ysl口红和迪奥999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tf黑管口红21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阿玛尼口红型号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贵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高价回收口红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桃可姬口红官网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不脱妆口红推荐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