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曹格与花印女孩贴身相拥疑似喝醉

曹格与花印女孩贴身相拥疑似喝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5 22:18编辑:vdo
分享:

继《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后,曹格的人气高涨,一双儿女更是抢尽风头。不过,众所周知,曹格一喝醉就会失去理智,不仅大闹好友林志颖婚礼,为炒热气氛更是在演唱会上爆粗。他曾经诚恳的道歉请求原谅,但是,近日有微博爆料称,曹格在8月1日参加花印女孩评选大赛时情绪失控,非常激动,不仅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执意下台与粉丝握手合照,更是与花印女孩杜晓东在舞台上贴身相拥,疑似喝醉。

(图为:曹格与花印女孩杜晓东在舞台上贴面相拥)

据了解,这是一场名为花印女孩评选的比赛,周笔畅、曹格、欧豪是当晚的助阵嘉宾。在曹格表演期间,他演唱了《海阔天空》《寂寞先生》《冠军》三首歌曲。

(图为:曹格坐在舞台上演唱《寂寞先生》)

在舞台上的演唱期间,曹格不听从工作人员的劝阻执意到舞台下面与粉丝亲密互动,现场尖叫声不断。有粉丝举起手机与曹格合影,曹格也超级配合的摆好姿势。

(图为:曹格到台下与粉丝亲密互动)

更夸张的是,曹格来到第一排单漆跪地,对花印女孩杜晓东深情演唱,之后更是邀请杜晓东到舞台上贴身相拥。不仅如此,曹格还当众亲吻一位年龄在40岁左右的女性的手,该女性为一名花印女孩的母亲。

(图为:曹格单膝跪地向花印女孩杜晓东唱情歌)

在演唱结束后,曹格好像还不过瘾,要求再加唱一首歌曲,但是由于时间原因未能实现。曹格曾经在《爸爸去哪儿》中表示自己的绝不会再喝酒,喝过酒之后的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人。但是由现场的此种种迹象表明,曹格的确兴奋过度,疑似喝醉。

(图为:曹格“任性”要求加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叫慕斯口红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口红的平面广告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口红 腮红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3ce 口红 正品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七千多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牌子b打头的口红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freshmoist口红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口红z打头  zfc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五元一支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MAC口红128试色  dior口红667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资生堂口红516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口红越用越尖  LSY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给男生科普口红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口红换壳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