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笔畅睡衣亮相陌陌现场保持身材不敢吃夜宵

周笔畅睡衣亮相陌陌现场保持身材不敢吃夜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5 16:34编辑:vdo
分享:

一袭浅蓝色条纹居家睡衣、一双毛茸茸的拖鞋,气定神闲的周笔畅以一首《全世界失眠》开启了她的全线上互动演唱会时代。真真应景了“睡什么睡起来嗨”的口号,陌陌现场每天晚上8-12点不间断的音乐直播拉开了序幕。

14日晚,向来喜欢尝试新奇事物的周笔畅,继登陆香港红磡后身着睡衣带着四位穿着骷髅衫的乐手,在一个观众也没有的陌陌现场里,开心地和全国歌迷一起线上耍宝。

全程直播、天南地北的粉丝与笔笔边唱边玩、互动互助完成一期直播内容,面对全新的行业模式,周笔畅分享道“挺好玩的,还可以再HIGH一点。”当晚除了专心演绎歌曲以外,笔畅更是热心解救单身狗,现场频频刷榜的“风哥”被笔笔挑选为最强粉丝亲临第三天直播现场。调皮笔笔还要撮合风哥和现场女导演“在一起”。

在被粉丝弹幕问及“结束工作去吃宵夜吗?”,笔笔告诉大家她为演唱会曾经苦苦节食一个月了,称“演唱会的节食成果现在保持还不错,夜宵就算啦!”

在直播过程中,陌陌现场首席内容官梁翘柏惊喜现身为周笔畅加油打气,作为“音乐忘年交”,梁翘柏不仅送上鲜花,还带来了我是歌手,好声音,蒙面歌王声音制作团队为笔笔保驾护航。

陌陌现场作为一款“全线上互动演唱会”,颠覆实体演出,邀请歌手线上直播演唱并和网友互动。周笔畅面对的音乐现场没有观众,完全靠线上粉丝互动,用专业的音乐水准吸引粉丝驻足观看,而粉丝直播中拥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话语权,可以利用弹幕聊天跟周笔畅进行互动甚至点歌,还可以送上虚拟礼物表达心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nico哑光口红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成分图  迪奥口红摔断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K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液体口红好吗  收购口红的地方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涂口红小窍门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在车里化了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nars口红笔cruella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ukiss口红介绍  mac口红拧不开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什么口红持久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兰蔻和mac口红  迪奥口红458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美宝莲口红含铅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dior的口红好不好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珂莱欧clio口红  女生涂口红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兰蔻口红194  mac口红旋转卡顿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赫拉口红保质期  口红放冰箱  水蜜桃味的口红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宝格丽口红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迪奥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