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ngelababy天使嫁到 婚礼细节大曝光

Angelababy天使嫁到 婚礼细节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0 10:53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0月8日,周大生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黄晓明在上海正式举行婚礼。当天,Angelababy婚礼就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网友们也戏称女神Angelababy和高富帅黄晓明的这场大婚为“世纪婚礼”。那么,究竟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这场“世纪婚礼”都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万众期待 豪华婚礼细节大揭秘

Angelababy大婚早已引起了大众极大的关注度,婚礼举行当天,现场的奢华程度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引用一句黄教主的话:“我给你最好的婚礼, 你给我最好的自己。”让人不禁感叹,天下还有比Angelababy更幸福的女人吗?

《天使嫁到》——“LOVE YOU”优雅婚戒系列

那么,黄晓明精心准备的“最完美”婚礼究竟有哪些独一无二的地方呢?首先,黄晓明包下了整个上海展览中心,“ah”标志随处可见,单日租金预估接近50万左右。其次,豪华的酒席菜品由北京宴共100位厨师共同打造,且每一个菜品都有一个充满祝福的名字,如“天作之合-鲜松茸配顶级和牛肉”、“花好月圆-鲜鱼汁十月红“。除此之外,黄晓明还邀请了“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来坐镇:国民老公王思聪等共2000多位嘉宾,小S、蔡康永、何炅、谢娜联合的主持阵容更是十足豪华。好兄弟李云迪甚至在婚礼当晚为晓明和Baby演奏一曲。最后,临近结婚也不忘“虐狗”的教主还在婚礼的前一天发布微博向Angelababy示爱,大声宣告主权:“baby从明儿起就是我的人啦!你们谁敢再欺负她试试?”

万般祝福 倾力打造天使嫁到系列

Angelababy与黄晓明在众人眼中是金童玉女的天生一对,在收获甜美幸福婚姻的同时,还得到了全民的祝福。而作为闪耀新娘的代言品牌——周大生,也为baby大婚送上了独一无二的祝福——《天使嫁到》系列新品。《天使嫁到》系列包含三个细分系列:“Love You优雅婚戒”、“Only You时尚对戒”、“‘我们结婚啦’钻饰套装”。每一个细分系列都对应着Angelababy与黄晓明爱情道路上的每一个阶段:相识、相知、相爱。

《天使嫁到》——“ONLY YOU”时尚对戒系列

一路走来,关于baby和黄晓明的猜疑和揣测从未中断,但却始终无法撼动他们坚守的默契,就像戒臂上起伏的流线或璀璨光芒。

万般宠爱 高富帅一路甜蜜相伴

相伴6年,终修成正果。在日与夜不停的交错中,他们从未放弃过对梦想的追逐,也一直清楚的知道,最好的爱情莫过于两个人一起努力变得更好。今日,当两颗心上下相连,一个灿烂如阳,一个温柔似水,所有的平淡都不再单调,所有的波澜都分不开相爱的心。

《天使嫁到》——“我们结婚啦”钻饰套装系列

正如Angelababy对黄晓明说的那句话:“我一步步走向你,时光倒流,光影在脑海中飞逝成一部电影,从最终的相爱,走向最初的相遇,原来你注视我的眼神,从未改变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门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ysl口红圆管6号色  果冻口红安全吗  推荐持久的口红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sakura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口红显唇纹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废弃口红做美甲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loreal口红bp501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miniso口红推荐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mac口红盖里数字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植村秀口红rd144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  ysl口红62n200  植村秀口红产品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口红粘牙的原因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chan口红  兰蔻口红377试色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便宜实用的口红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