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大生《天使嫁到》系列 与你相伴终生

周大生《天使嫁到》系列 与你相伴终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2 15:10编辑:vdo
分享:

Angelababy曾深情的对黄晓明说“我一步步走向你,时光倒流,光影在脑海中飞逝成一部电影;从最终的相爱,走向最初的相遇,原来你注视我的眼神,从未改变过。”Angelababy与黄晓明在经历了众多的猜测之后,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获得无数点赞,也让人感慨爱情的魔力。

对于Angelababy大婚,作为娘家人的周大生不仅仅在深圳百层高楼送出祝福,在自家产品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推出爱情三大系列钻饰,让不同感情阶段的人群都可以和Angelababy一样闪耀。

LOVE YOU——天使最爱 优雅单款婚戒

周大生LOVE YOU——天使最爱 优雅单款婚戒是爱情三大系列中适合初见以及刚刚恋爱的情侣,他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自己的感情,这种特点在单款钻戒中也得到了充分的表现,无比细致的纹饰令人感觉似初恋感情版易碎,但戒臂上起伏的细节线条和璀璨的羽灵,告诉所有人它的坚强与美丽。那颗钻石,在旋转的花瓣中安稳着,就像恋人们镌守出的未来。

ONLY YOU——天使最爱 时尚情侣对戒

总有一天恋人都会明白,他们需要的不再是轰轰烈烈引人注目的爱情,而是一个永远不会离开的人。周大生时尚情侣对戒系列,通过对真挚感情的探究,把握这种心理细节。通过钉沙和抛光面在戒臂上的使用,营造出了光与影的曲线交错效果,就像是两只忘情相拥的翅膀,生出了立体缠绵的柔情。

似乎就是恋人们的心声:让我们十指相扣,请让时间静止。

 

我们结婚啦——天使最爱 完美新娘钻饰套装

“你是要和我过一辈子的人”,黄晓明曾经这样对Angelababy说。

能够携手进入婚姻殿堂的,是千年修来的缘分。新娘,永远是婚礼的主角,永远是整个婚礼上最闪耀的人,周大生专门为新娘打造完美新娘钻饰套装,利用巴洛克风镂空细节,镶嵌1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勾勒出丰满流畅的双层羽翼,拥簇着心形戒托中圆形主钻的完满,营造出立体的效果,平衡优雅的展现出绝世名伶般复古新娘的风姿。

陪你经历漫长的感情长跑,不惧风雨,不惧未来,只因有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3ce口红专柜价格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价格比较  滋润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大牌口红排行  nars口红笔怎么样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mac官网口红排行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爱丽小屋的口红  漆光口红的特点  j开头的口红牌子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ysl口红广告音乐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ysl口红方管202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用Mac口红得唇炎  迪奥口红配料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不含铅汞的口红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香奈儿口红用5年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蜜桃粉色口红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st口红是品牌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香奈儿coco口红60  镜面口红变雾面  圣罗兰04口红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口红叠涂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