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黄晓明亲自为Angelababy设计钻戒 婚礼现场上演感动

黄晓明亲自为Angelababy设计钻戒 婚礼现场上演感动

来源于:乐活中国-中国网2015-10-12 15:55编辑:vdo
分享:

“我从来没对一个女人这么好过,我只把想全世界给你!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即使你七老八十了没有牙了也是我的小公主!” 距离万众关注的最用心婚礼已经过去了3天...各种讨论以及少女心还在不断爆棚中! 婚礼男主角黄晓明已经无法摆脱‘宠妻狂魔’的称号, 撇开到底婚礼花费了多少、多少品牌赞助这些不谈,已经入行10多年的黄晓明与杨颖经历了6年恋爱,最终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风起云涌的娱乐圈不能不说令人唏嘘。

人缘一直很好的教主,不惜动用了自己的各路人脉,目的就是要让所有人见证这份爱情的至死不渝。所以出现了这个情况:别人家的红毯明星都是一个一个走,他们自己的婚礼要专设嘉宾红毯不算,明星们都是“一打一打”走啊!阵仗媲美随便一个较高级别华语电影节。黄晓明把婚礼现场布置在古堡式建筑的上海展览馆,外场喷泉彩灯花型走廊,内场更宛如童话梦幻精美,随处可见“AH”字样,用心程度可见之深。更向媒体大方表示,婚宴大手笔只为“帮Baby圆公主梦”。 如果你非要问婚礼花费多少,得到的回答是:“Baby是无价的。”

黄晓明之前曾对媒体说过,baby和赵薇同是那种会撒娇的女汉子。虽说名字如雷贯耳,因为没有坚挺作品,公众之前对Baby眉眼都不是特别确认,跑男之后,baby才真正人气鼎沸,看客惊喜发现是,除了娇美容颜,该女子能摔善跑,御姐、女汉子、萌妹子合体的反差美最有杀伤力,说她才是‘跑男’里的最大赢家并不过分。而在恋爱之初,baby曾经暗示过希望结婚的心愿,但教主宁愿她先在事业上站稳脚跟。世界上最好的爱情不就是这样吗? “不是你站在我身后,而是与我并肩前行。”

婚礼的最大亮点,就是低调的原创平台优定制跟教主合作了对戒与钻戒的设计,之前的法国老牌戒指算什么,自己设计的才是最大的心意! 而制作精美的程度也让人瞠目。 虽然也有声音在讨论说婚礼太过高调等,难道想送给自己最爱的人最好的一切,也有对错之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134橘红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迪奥口红553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如何抹口红  迪奥885口红试色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297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20块钱的口红  兰芝口红315测评  好用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cpb口红104色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李佳奇预谋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tf口红好吗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mac口红色号a17  30元以内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Ukiss口红  kiko08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