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靓颖演唱会冯柯求婚成功,I Do Tower印证“我愿意”

张靓颖演唱会冯柯求婚成功,I Do Tower印证“我愿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2 16:08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0月10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如期而至, 作为整个巡演的收官之站,张靓颖用震撼人心的现场与高亢动听的歌声兑现了与歌迷“十月十日十周年”的约定。演唱会现场最为激动人心的一幕,便是男友冯柯在三万歌迷的见证下,发起史上最为重量级的求婚,让靓颖从震撼到感动,最后泣不成声。在万人齐呼“我愿意”的声浪中,靓颖戴上钻戒说出那句最温暖的“I Do”后,全场掌声四起,为之动容。

2015.10.10:一场十全十美的“我愿意”

演唱会现场震撼不断,从歌声到互动,简直是惊喜至极!其实,这场精彩的演唱会源于一个约定:很久以前张靓颖曾对歌迷承诺“十月十日十周年,等我回来。” 因此在巡演的收官之际, 她在自己的家乡最终兑现承诺。演唱会现场,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她的男友冯柯,也选择在这个地方兑现给她一生的承诺。

当最后的音乐响起,冯柯走向舞台中间的靓颖,单膝跪地深情告白,冯柯说:这一刻,我等了十年靓颖说:这一声我愿意,我也等了十年!

十年陪伴:他的爱是“不将就”,她的爱是“我愿意”

十年来,靓颖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音乐,也把最好的爱情给了冯柯。10月10日,冯柯用最完美的“不将就”给了靓颖一场最幸福的“我愿意”。也成为了靓颖在31岁里最 “十全十美”的生日礼物。

从品牌到品质,从钻石到戒指,不太浪漫的冯柯却用最浪漫的“I Do Tower系列”许下了他的承诺,爱情中的美好就是:从初见时的怦然心动,到热恋时的轰轰烈烈,再到生活中的平凡相伴。无论岁月变迁,始终牢记爱情最初的模样,就像靓颖和冯柯的爱情。

I Do见证“靓”情“柯”骨:真正的浪漫不在巴黎,在你的指间

他们的浪漫,不是一场仪式,而是点点滴滴的陪伴。浪漫是,愿意为她做十年的“幕后英雄”;愿意在台下守护她每个重要的时刻;愿意许她下一个十年里的美好;愿意用岁月陪彼此到老!——真正的浪漫不在巴黎,在你的指间。

I Do Tower系列钻戒,以最接近天堂的姿态作为牢记爱情的永恒见证,将著名的埃菲尔铁塔打造成挚爱一生的戒指。戒臂的设计完美的体现了法式浪漫,传递埃菲尔最坚定的爱情,将象征高贵的红宝石寓意:只为世界上唯一的你。

最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

一个因爱而生的品牌,一句神圣婚约的永恒承诺。I Do所打造的爱情信物,是同生命一样对爱情的长久承诺,见证每一个值得牢记的幸福瞬间的同时,完美诠释:世界上最温暖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线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口红吃进去了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dior口红553颜色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纪梵希星光口红  口红名牌产品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倩碧小方口红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chanel口红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杜嘉班纳口红79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滋润持久的口红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实验室做口红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无锡tf口红专柜在哪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milani口红铁锈红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tf口红80显老吗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迪奥口红651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