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4-2015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

2014-2015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6 14:59编辑:vdo
分享:

最新的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研究发现中国零售业萎缩,每年的零售损耗相当于中国家庭每年平均承担104美元,其中比例最大的是员工的不诚实行为所造成的,入店行窃所占的比例仍然很大。

2015年11月4日 – 基于对参与了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的普通零售受访者为期两年的调查发现,在中国,包括因入店行窃、员工或供应商欺诈、以及管理错误导致的零售业损耗从2013至2014年的0.87%上升至2014 - 2015年间的1.35%。

在全球范围内,与前一年从接受调查的普通零售商处所得的0.94%相比,这个数字也上升到了1.42%。

零售商表示,一系列因素,包括具有挑战性的零售业环境,使他们采取了紧缩措施,从而减少了防损投资。这一点,再加上高失业率和有限的监控内部盗窃的工具,以及存货差异,进一步加剧了他们的损耗。

根据报道,中国的购物者每年承担或被迫接受的来自零售商的损耗,平均为每户104美元。

这项研究是由保点系统公司(NYSE:CKP)独立资助的一项研究, 2014至15年间由Smart Cube和零售防损分析师Ernie Deyle实施。2014 - 2015年间,在对24个国家销售额接近1万亿的200多个零售商进行深入的电话交谈,以及书面调查采访的基础上形成该报告。

季节性比较

从季节角度考虑,亚太地区受访者表示,他们每年损耗最多发生在冬季,其次是春季、秋季和冬季。

零售垂直行业比较

亚太地区服装专卖店(1.74%)、大型综合超市/量贩式超市(1.51%)和百货商场(1.40%),这类零售商因为内部和外部零售盗窃的日益盛行,遭受的损耗最大。

入店行窃与员工盗窃

事实上,在调查的24个国家中,有 18个国家零售损耗的最大原因是入店行窃,在中国,入店行窃也排在第一位,占总损耗的55%,而不诚实员工盗窃所造成的损失占28%。因为存在有组织的零售犯罪、通过在线网站很容易销售偷来的商品、在防损工具和资源方面的投入减少、以及入店行窃一般都被认为是一种 “低风险/非攻击性的”犯罪等日益严重的问题,入店行窃将会继续困扰零售业。

不诚实员工盗窃的主要原因,是就业前的筛选程序不严格、缺少相关监督、增加兼职员工(尤其是在冬季高峰期,此时盗窃也是最常发生的)、以及偷来的商品很容易出售。

被盗窃最多的商品

在亚太地区,扒手与不诚实员工的主要目标是易于隐藏且在现成专卖市场具有良好转售价格的物品,如牛仔布、移动设备配件、电池、时尚配饰及婴幼儿配方奶粉。如果按照销售物品进行排序,最容易被盗的物品包括牛仔布(服装和服饰配件);电池(DIY家装);移动设备配件(电子);婴儿配方奶粉(食品和饮料);以及化妆品(健康与美容)。

按照Deyle的说法,“今年的调查结果清楚地揭示了影响损耗并最终降低零售商盈利能力的持续性因素。即使零售商关注到了这个问题的所有方面,但如果不在防损策略、工具和资源方面加大投资,他们仍然得不到他们所想要的结果。我们希望这份报告能够帮助零售业更好地理解造成损耗的所有复杂因素,以及解决它的最划算的方法。“

保点系统公司商品可得性解决方案的总裁Per Levin 说:“这是我们连续十四年支持的针对全球零售业进行的唯一的一项统计研究”。 “为了解决日益加剧的损耗问题,零售商正在采取多项战略,从组织内部各个层面更广泛的角度来看待损耗,并与他们的供应商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有了合适的技术、人员和流程,就可以改善商品的供应情况,这将直接影响顾客的满意度和零售商的盈利能力。”

防损措施

在发出最新报道后, 2013年也参加了这项研究的亚太地区零售商,将其总体的防损费用降至销售量的0.79%,这也是导致报道中所提到的损耗进一步增加的原因。最常见的商店防损解决方案包括闭路电视监控系统(100%)、保安(71%)、和报警监控(67%)。防止零售盗窃使用的最常见的商品保护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品防盗系统(EAS)(90%)、蜘蛛标签和保护盒(62%)和先进的库存控制策略(29%)和货架预防方案和延时装置(29%)。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得到整本132页的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报告,并且可以在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官方网站上观看本项研究的视频介绍。此外,11月11日下午1点(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在由防损杂志主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将会有更加深入的讨论。

希望参加明年的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研究的零售商可以在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网站注册。

关于保点系统有限公司

保点系统是全球领先的零售业商品可得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产品涵盖防损和商品能见度等各个方面。保点系统提供点对点解决方案,这使得零售商能获得准确的实时库存信息,缩短补货周期,避免脱销,并降低偷窃事件的发生,因此,它可改善商品供应过程和购物体验。保点系统的解决方案是基于45年来的无线射频专业技术,高度创新的防盗和防损解决方案,市场领先的无线射频硬件和软件,以及全面的标签功能,在商品从制造厂商到达商店货架的过程中,它能对商品进行标记,为其作出严密保护,并进行跟踪。通过使用商品供应解决方案,以确保在客户计划作出购买行为的适当地点和时间,提供适当的商品,保点系统的客户将从提升的销量和利润中获益。保点系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YSE:CKP),它的分公司遍及各个主要的地理市场区域,在全球范围内,其雇佣的职员超过4700人。

Twitter@CheckpointSys

联系人:

邱月娇

保点系统有限公司

86-21-38112867

alina.qiu@checkpt.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豆沙色口红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现在最火口红  古代口红做法  迪奥口红包装  口红晕出嘴唇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魅可口红B46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2000多一只的口红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蝴蝶结外壳口红  口红太热出汗了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口红当眼影用法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tf口红47号  cpb口红105试色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ysl官网口红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浦东机场口红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chen口红  口红会染唇吗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MATTE系列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欧莱雅口红287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眼妆口红的搭配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tf15口红太橘了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三亚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拥有很多口红  3ce大红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