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是女性身体的晴雨表,多吃含铁元素食材,补气血更健康

月经是女性身体的晴雨表,多吃含铁元素食材,补气血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8:13编辑:vdo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豆是植物中营养最丰富的保健养生佳品。有活血、利水、祛风、清热解毒、滋养健血等功效。

新疆特产干果小红枣

红枣是女性朋友离不开的滋补品,常吃红枣,可以令女人气色红润有光泽、延缓衰老。因此,每日吃几颗红枣吧,会让你越吃越年轻。

云南手工古法黑糖

黑糖具有去胃寒,暖胃等的功效,女性在生理期前后饮用,能帮组经血顺利排出,舒缓经期的不适感。

福建莆田大桂圆干

桂圆干益气补血,增强记忆 桂圆含丰富的葡萄糖、蔗糖及蛋白质等,含铁量也较高,可在提高热能、补充营养的同时,又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以补血。

方块手工阿胶固元膏

它能够帮你调气补血,如果常吃能够美白祛斑,延缓衰老,调整内分泌。

老金磨方红豆薏米粉

这里面的主要成分红豆,既能清心火,也能补心血。其粗纤维物质丰富,临床上有助降血脂、降血压、改善心脏活动功能等功效;同时又富含铁质,能行气补血,非常适合心血,让你拒绝浑身冰冷。

东北特级黑木耳

这款农户自产自销的木耳,无添加,干净泡发率高,它含铁元素高,多吃一些黑木耳就能起到补气血的功效。

新疆特产吐鲁番提子

葡萄干含有铁,经期女性由于失血太多,极易出现轻度贫血,面色苍白,手脚冰凉的现象,适量的吃点葡萄干有助于补血益气,治疗血小板减少,可以缓解手脚冰凉,腰痛,贫血等现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国产吸油烟机排行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nars粉饼如何用  portability  男生哪些行为是试探  比canmake好用的粉饼  秋林集团官网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大专生退伍免试本科  索尼工业相机官网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面料成分p  成都太古里lv包店  液体腮红可以涂嘴吗  普通专升本报名条件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适合情侣两日游的地方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多娜娴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奢侈 什么意思  酒店管理专科分数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在家自制面食小吃零食大全  邱悦是哪年出生的  剑桥听力那几套 地图题  上海安乐死门诊  辛克物流官网  ero enzo  兰蔻雪花霜含酒精吗  美妆奢侈品有哪些  Dr.magic  jk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给员工的奖励物品  艾伊派在药妆的排名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315口红超标  14天不洗脸修复激素脸  女生身高体重标准  中国有人有帕加尼吗  深不可测的一个人  CreBeau  平价好用的腮红推荐  中华老字号申报  运动品牌的奢侈品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ea211正时皮带极限寿命  帕加尼影院肥东影讯  开丝绸店需要多少本钱  抖音迪奥礼盒  60s长绒棉什么意思  北京三里屯迪奥专柜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健康与生活杂志  M怎么换算  包括  兵库县西宫市  知识产权认证机构名录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衣服牌子是一只猴子jim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早晨起床手脚没力气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地砖斜铺加角花好不好  blinc  liplacquer什么意思  代购怎么做  1pm长度是什么意思  朋友圈发数字1是啥意思  夏利豪手表官网  品牌营销策略公司  老中医 上映 李铁  爱丽小屋水乳套盒  好用的国产药妆护肤品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兰蔻粉底价位  面膜编码697  小腹坠痛是怎么回事  女奢侈品鞋子品牌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