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朱丹北大演讲频现失误 现场泪崩意外获赞够真实

朱丹北大演讲频现失误 现场泪崩意外获赞够真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5 15:51编辑:vdo
分享:

12月4日下午3点,著名主持人朱丹现身北京大学,作了题为“旁观者”的演讲,告别主持舞台三年的她,原本是想要和北大学子分享自己“旁观”心得,没想到,她现场竟几度语塞、忘词,失控落泪,不得不向现场听众鞠躬道歉,坦言自己真的做不到。

不堪重压患抑郁症辞职

演讲一开始,朱丹还满脸笑容,令现场听众倍感亲切。演讲中,朱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坦言年幼时,父亲因病去世,自己在重组的家庭中长大,非常渴望被认可和安全感,“很想要成为别人眼中的骄傲,一直都是乖乖女,从来不曾叛逆。”

来自农村的朱丹,根本不敢有明星梦,但却因为“陪考”意外选择了播音主持专业,在实习老师的推荐下又进入浙江卫视,为了不辜负别人的期望,她全面“开挂”,轻伤不下火线,“因为一直穿高跟鞋久站,我的膝盖受损,到现在都是穿平底鞋。”

谈到当年的辞职决定,演讲现场画风突变,朱丹几度哽咽,激动忘词。“对不起,我有点语无伦次了,”朱丹自曝,当时自己处于情绪低谷,对自己没信心,对舞台很恐惧,最怕被人叫“一姐”,“我曾在上台前发狂一样抓自己头发”,事后接受采访时,朱丹回应说:“当时会辞职,就是因为医生说我有抑郁症,让我要正视自己的脆弱,我自己也不想再装了。”

泪洒现场意外获赞“够真实”

“为了这个演讲我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准备了,但是,我还是搞砸了,对不起!”令人没想到的是,情绪越来越激动的朱丹竟频频忘词最后不得不中断演讲,向听众鞠躬道歉。

完全抛去演讲稿的朱丹,现场进一步剖析自己的内心,她说:“没有人相信我不能,就算我说我真的讲不了。”为了呈现一场完美演讲她称前一天还在调整演讲稿,内心始终在怀疑自己,“我可能还没准备好,还没找回对舞台的热情。”对自己表现不甚满意的朱丹,失控泪崩,令现场听众相当意外!

“我以为我会听到一个华丽包装的个人成功史,没想到你这么真实,谢谢你的不完美!”在演讲中断后,现场听众接过话筒,开始发问,说是发问更多其实是鼓励,他们都表示不完美的朱丹很真实,希望她不要太在意他人眼中的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得到听众的鼓励后,朱丹更加感动,再次落泪。

主持新节目渴望获得改变正能量

伴随着听众的鼓励,朱丹情绪渐渐平复,她表示现在的自己非常渴望改变,渴望获得正能量,在休整的三年中,她不断去尝试不同的角色,这一次,重拾话筒主持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节目,自己将扮演一个见证者和鼓励者的角色,陪伴10位选手迎接人生改变。

“因为做这档节目,我还认识了祖嘉泽,他用一百天的时间成功减掉了一百多斤,充满了改变的勇气。”现场发布的减肥前后对比照,引发惊叹,朱丹称,自己通过祖嘉泽获取了改变的力量,“我也希望通过100天,改变自我,重新拾起对舞台的热情!”

据了解,朱丹的回归之作《减出我人生》是由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励志减肥节目,节目集合了10位体重超过200斤的选手,将对他们进行为期100天的封闭训练,除了有明星教练制定的“魔鬼训练计划”之外,还有“残酷”的大挑战和美食考验,节目即将于12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每周三晚间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收纳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兰瑟口红306  阿玛尼口红爆款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娇兰n25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populat口红多少钱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眼影如何配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五块钱一支口红  腮红能当口红吗  Sillage口红  不易脱妆的口红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涂不匀有渣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阿玛尼爆款口红  专柜不单卖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兰蔻口红264试色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3ce口红223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vibe口红安全吗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好  迪奥565口红试色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倩丽口红501  02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哪个牌子最高档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ysl52号口红拯救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擦不掉的口红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初学者口红画法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口红mac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