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晒结婚红底照成秀爱新时尚

晒结婚红底照成秀爱新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0 15:16编辑:vdo
分享:

几日前,一场关于“结婚证有效期7年”的话题掀起了全网对于婚姻是否需要始终如一的话题论战。今晨,知名情感珠宝品牌I Do的一组“百对夫妻结婚证红底照”海报,通过百对夫妻婚后的幸福有力回击了“结婚证有效期”论点。国内数家主流媒体同时整版刊登了这一海报,一时间成为社交媒体上新一次现象级Po照片活动,晒结婚红底照随即成为了新的秀爱时尚

一张“红底照” 破解幸福婚姻的密码

一张“红底照”,一枚交换的结婚钻戒,一句“Yes,I Do.“,凝结了婚姻初始时最美的誓言。而当爱情洗尽铅华,只剩下柴米油盐,恐怕大多数人都忘记了那份原始的悸动,任由平淡变成一种习惯。此次I Do品牌通过“红底照”这样一种最特别的形式,让大家重温了婚姻历程中幸福最初的模样,唤醒了消费者内心最深处对“回归初心”的情感共鸣。

品牌源自誓言,深耕婚恋市场

I Do的品牌名称来源于西方婚礼上的一句经典誓言,这一句动人的承诺帮助I Do在上市之初便抓住了婚恋人群的情感共鸣,精准定位婚恋市场。它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对爱的深刻感悟,打造出饱含真情的精美钻饰产品,并不断把品牌对神圣婚约的信仰、对恒久爱情的阐释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作为凝结这些珍惜纪念时刻的信物,I Do钻饰所承载的情感意义已远超其本身。

初心不变,打造温暖情感品牌

由“百对夫妻结婚红底照”引发的情感共鸣,唤起了许多夫妻对“爱情初心”回忆,激发了对用心经营感情,提升婚姻品质生活的动力。钻石这个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在无名指上诠释着如同生命一样长久的承诺,见证最初为爱彼此的誓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梅子色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纪梵希口红推荐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滋润型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dior口红028星星色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蝴蝶结带钻口红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mac303口红颜色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unny小黑方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b0b口红好不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得鲜口红干嘛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兰蔻525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400价位口红推荐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口红雨衣致癌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女生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cpb口红色号对照  mac魅可口红  香奈儿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好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