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家庭理疗市场的蓝海——熏蒸仪

家庭理疗市场的蓝海——熏蒸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30 14:43编辑:vdo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健康越来越关注,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时间变得越来宝贵,加上医疗行业高昂得消费,使越来越多人群关注家庭理疗。在家庭理疗市场,蒸熏仪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蒸熏仪不但使用安全,占地面积小,而且价格合适。更为出众的是它的效果,熏蒸仪不仅可以美容养颜,出汗排毒,还可以保健养生,同时,熏蒸仪操作简单,不需要他人辅助使用,逐渐成为时尚、健康之选。

而熏蒸行业的黑马便是蒸妙SPV-Ⅱ远红外熏蒸仪。

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吗?能够迅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蒸妙SPV-Ⅱ根据传统中医熏疗,结合现代科技,采用远红外线及蒸汽疗法能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远红外线直接作用在腹部、能穿透人体皮肤组织,能量波生物细胞吸收引起组织的温热效应,能激活细胞组织,激发内脏器功能,温煦脉络通调气机化瘀止痛,使冲任之脉得以调畅通则不痛且其复发率低。同时比传统的熏蒸仪器更多了杀菌功效,让广大女性在保健的同时更能减少细菌感染,改善妇科炎症。这成为受广大女性喜爱的重要原因。

蒸妙SPV-Ⅱ将药熏加入其中,使理疗效果更出众,同时用户可通过选择不同的药包,按需针对性的理疗,充分的自主性满足各类需求用户。

蒸妙SPV-Ⅱ还创新性的将足底按摩加入其中,使用户在熏蒸的同时,打通足底穴位,双管齐下,效果加倍。

蒸妙让用户在轻松享受中调理身体,充分的人性化自然让用户爱不释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男生了解口红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带闪好不好  ysl口红洗不掉  cpb102豆沙色口红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nars口红8215  水润型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巧克力棕色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暗色系口红科普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novo钻石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资生堂口红pk405  迪奥口红色号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ysl口红送哪一款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mac口红aa7色号  tf15口红专柜价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chenyo口红价格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十元一支的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cpb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限量套装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嫩粉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燃烧试验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纪梵希402口红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接吻前擦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cpb口红311替代色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澳洲ysl口红官网  雾感口红怎么涂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kiko412口红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