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走后,这些碱性食物女人要坚持吃,驱寒暖宫远离妇科炎症

月经走后,这些碱性食物女人要坚持吃,驱寒暖宫远离妇科炎症

来源于:网络2017-11-20 12:58编辑:vdo
长白山老家蒲公英茶

相信大家对蒲公英都很熟悉吧,蒲公英茶可以活血化瘀、清热解毒、消炎,调理身体机能,还具有祛斑的功效。

null
长白山老家蒲公英茶

蒲公英茶性平味甘微苦,用它来泡水喝,有清热解毒、杀菌消炎的作用,有妇科炎症的朋友可以多吃。

null
川珍百合干无硫百合

百合可有效的延缓女人衰老,调节激素水平,减少卵巢囊肿的发生。

null
川珍百合干无硫百合

百合干煮炖什么的都是十分的方便简单的,并且口感也是非常粉糯的,入口即化不含硫更健康,让你越吃越健康的哦。

null
云南特产甘蔗古法老红糖黑糖

黑糖可是女人的“好闺蜜”,在经期的时候喝黑糖水,可以很好的缓解痛经,在月经后喝,对于卵巢来说,能够很好的暖宫驱寒

null
云南特产甘蔗古法老红糖黑糖

这款黑糖,是云南古方的手工黑糖,口感好,每天冲点喝,可以帮助补血养气,调理宫寒的情况,缓解痛经。

null
红枣桂圆枸杞茶

花茶的香味沁人心脾,常喝花茶可以益气宁神,调理气血,消除疲劳。且这款花茶有龙眼肉、玫瑰、枸杞、菊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改善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保护肝脏。

null
红枣桂圆枸杞茶

女生最容易贫血了,补血是一个过程,每天都不忘喝一杯补气血花茶,不知不觉气色就好了。

null
买3送1 阿胶膏

阿胶糕,口感香甜软糯有嚼劲,还可补气养血,改善睡眠增强体质,同时阿胶糕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老少、孕妇皆宜的具有复合保健价值的补品

null
买3送1 阿胶膏

阿胶之所以被称“滋补三大宝”,当然有它独特的功效。它其中含有丰富的明胶蛋白、胶原蛋白、维生素。长期服用可延年益寿,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提高人体抗病能力。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