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妇科炎症反反复复?炎症“灭火器”,每天吃几口,妇科炎症不来找

妇科炎症反反复复?炎症“灭火器”,每天吃几口,妇科炎症不来找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13:40编辑:vdo
红豆薏米粉五谷杂粮

湿气重百病生,尤其是女性易受湿邪入侵,湿气重除了水肿虚胖,也容易招惹妇科病,这个红豆薏米茶祛湿效果很好,能快速帮你排走湿毒。

null
红豆薏米粉五谷杂粮

轻松去除身上湿气,每天一点点,美丽健康常相随,就是要你变得更 加美美哒,更加健康。

null
纯农家自产野生土取蜂巢蜜

蜂蜜是最天然的养生食品,它有消炎抑菌、排毒养颜的作用,经常吃蜂蜜可以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对于女性朋友还能预防妇科疾病哦!

null
纯农家自产野生土取蜂巢蜜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含有其他多种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每天喝一杯蜂蜜,不仅能抑制细菌的滋生,还能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起到缓解妇科炎症的作用!

null
红糖姜茶大姨妈茶

黑糖香甜可口,补血排毒,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对缓解手脚冰凉、痛经都非常有效,而且经常喝很能改善妇科炎症!

null
红糖姜茶大姨妈茶

黑糖可是女人的“好闺蜜”,既可以补血又可以排毒,还能缓解痛经,同时还能调解内分泌,帮你保护卵巢改善妇科炎症,很适合当日常饮品!

null
蒲公英茶叶干蒲公英花茶花

身体抵抗力弱的人很容易收到病菌炎症的攻击,患上妇科病。平时喝蒲公英水,对增强自身抵抗力有很好的效果,蒲公英还能有效抑菌消炎,有助妇科健康。

null
蒲公英茶叶干蒲公英花茶花

蒲公英属于一种草本植物,含有大量对于身体有益的健康营养物质,它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消炎灭菌作用,经常用它的根泡水喝,可以预防妇科疾病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