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届深圳时装节盛大绽放

首届深圳时装节盛大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30 15:59编辑:vdo
分享:

12月25日,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广东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时尚,让深圳更精彩——2015首届深圳时装节启动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盛大举行。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文联、深圳市福田区文产办相关领导、深圳市时装设计协会会长周世康、巴黎法中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喻凯琳等相关领导及来自深圳时装界的设计师、企业代表、媒体嘉宾逾2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5首届深圳时装节盛大绽放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向与会嘉宾阐述了时装节的起源。他说,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周年之际举办深圳时装节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深圳成立三十五年来,在一大批怀揣着梦想,参与深圳改革开放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今天“美丽之城,时尚之都”。为推动城市时尚文明的提升,积极响应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顺应时代潮流、民间呼声和市场需要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发起了举办深圳时装节的倡议,这一倡议得到了时装界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成。最终,敲定把每年12月定为“深圳时装节”。

在深圳时装节启动仪式上,时装设计界200名设计师庄严地宣读了《深圳时装设计师宣言》。他们郑重承诺:“身为一名时装设计师,能为深圳时尚产业的发展壮大奉献绵薄之力,我倍感自豪。设计是时装产品的灵魂,设计不仅能创造时尚之美,更彰显一个民族的荣耀和梦想;让我们共同托起深圳迈向国际时尚之都梦想,以包容创新的精神,崇尚挑战与超越,拒绝平庸和重复,以原创为荣,以抄袭为耻;大力弘扬东方美学,发扬中华服饰文化与国际时尚文化共融;提升中国设计的国际影响力,锐意创新,不负重托,为打造深圳国际时尚之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深圳时装节组委会主任、深圳市时装设计协会会长周世康

深圳市民政局领导、福田区文产办领导、巴黎法中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喻凯琳与深圳市时装设计协会会长周世康一起敲响了锣鼓,共同宣布首届深圳时装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深圳时装节的活动旨在增强深圳市民时尚品位、促进时尚行业交流合作、推动设计成果转化、提升深圳城市时尚形象、吹响深圳时装设计向国际化进程的号角。时装节同时得到了深圳市文联、深圳市福田区文产办、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品牌企业等大力支持。本届时装节充分彰显了时尚+开放融合的理念,将时尚与城市有机结合,致力于打造开放性、综合型、社会化的共享、共建、共赢平台,让深圳时装节真正成为市民的时尚盛会、跨界的平台、城市的名片。

巴黎法中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资深品牌专家喻凯琳女士解析时尚+品牌发言

深圳时装节组委会主任、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互联网+”战略的落地,中国服装产业迎来了新机遇、新挑战。而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不仅是时尚之路的弄潮儿,更要成为新时尚之路的领航者。举办深圳时装节,有利于整合国际时尚资源和产业链、提升城市时尚软实力;有利于增强深圳时装品牌原创能力、加快产业的转型升级;有利于提升深圳国际时尚中心的地位、打响“深圳时尚”国际化步伐。本届时装节以行业主导、社会参与、政府支持为原则,通过搭建一个全民参与、跨界合作的公共平台,充分吸引广大市民参与,提高市民时尚与着装品味,促进设计创新力,真正实现时尚文化、时尚消费、时尚品牌、时尚产业四位一体,把深圳打造成为全球新型“时尚之都”。周世康会长还强调,在“十三五”期间,深圳将用五年的时间,通过举办国际性的服装设计大赛、服饰文化交流活动,把深圳时装节推向国际舞台,一改以往中国设计师以参加欧洲时装秀为荣的历史,让全球设计师、国际时尚界人士以参加深圳时装节为荣,着力把深圳时装节打造成全球时装界的“奥斯卡”,全球时尚盛典的新焦点。

据悉,本届时装节为期 30天,活动精彩纷呈。其中包括了深圳市时装设计大赛、“最美深圳人”时尚大赛、深圳时尚之家庭亲子时装秀、少儿模特大赛、自我形象设计大赛,以及“东方时尚美学的全球化思维”、“如何培育本土国际设计大师”、“服装品牌如何应对互联网时代”、“深圳时尚之都国际化发展之路”等系列论坛讲座。

深圳时装节启动仪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迪奥口红色号图  细闪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chen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卡婷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旋转很涩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cpb口红色号对照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植村秀口红rd184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色选择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mac624口红  特别水润的口红  口红换管教程  2019哪款口红好用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中国的国产口红品牌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夏天用的口红  mac口红优惠码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干用唇刷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bourjois口红08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nars口红有香味吗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口红有人回收吗  西宁mac口红专柜  七晨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2000年的口红  zrmr口红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