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 提高学习成绩有方法

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 提高学习成绩有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9 16:42编辑:vdo
分享:

随着家长朋友对于孩子学习成绩关注度不断增高,越来越多家长朋友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赢在起跑线上,也因此给孩子报名各种各样的培训班,时下培训班各式各样,而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的出现满足了广大家长朋友需求,带给孩子不一样的培训,让每个孩子经过培训之后,可以快速有效提高孩子学习成绩。记者近日对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展开调查,发现了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可以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秘密所在。

记者近日获息,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受到广大家长朋友关注,于是对其展开新一轮高台查,在调查过程中接触到一些孩子家长,发现了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受关注的原因所在。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可针对孩子实际情况,为其量身打造适合的培训计划,让孩子在短期内学习成绩大幅度提升。龙门公司一直秉持”打造国内中小学生能力拓展教育第一平台,助亿万中华儿女实现中国梦”。目前主要致力于青少年学习能力、学习动力、素质提高等的研究,是真正打造青少年领袖的梦工厂。

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一直坚持用事实说话,很多家长朋友对其深有感触。“之前孩子学习成绩一直不好,记忆能力也比较差,来到龙门之后,参加完三天的记忆风暴后,便彻底被震撼了,后边又复训了二次,再加上自己反复的练习和应用,现在不仅孩子的学习成绩提高,自信心也提升了不少,现在孩子10小时背下了《百家姓》,一天背下了《弟子规》,而这一切全部是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的功劳”。来自浙江宁波市象山六年级学生——谢宇煊家长告诉记者。

“孩子在参加风暴前性格一直特别的叛逆,没成想在参加了三天风暴之后,彻底醒悟了,不仅回家之后跟爸爸妈妈说了对不起,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一学期下来成绩提升了20多名,现在已经由差等生变身成为了班长,现在一分钟可以背9个英语单词,5天便可以背完一整本的语文书课文,整个人看上去像变了一个人”。来自无锡市江阴的许姚君学员家长告诉记者。

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发现龙门已经成为了中国青少年能力拓展教育第一品牌、同时获得了“中国教育品牌百强”、“中国最具创新力高新企业”等荣誉称号,真正成为集口碑、知名度高、学员最多的拓展教育第一品牌。现在经常会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慕名而来,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这里大变身,学习成绩得到有效提升。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可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流培训方案,让自己的孩子可以在龙门青少年领袖梦工厂培训之后,学习成绩大幅度提升,真正赢在起跑线上。如果您想让自己的孩子来龙门培训,可拨打电话电话:0512-65654249 13812876976或关注微信号:13812876976与陆老师取得联系,也可将自己的需求发至13812876976@163.com(龙门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越溪SM广场F楼1237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是什么口红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国货口红销量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露华浓口红钢印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ysl胭脂红口红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么海淘mac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雅邦口红安全吗  收购口红的地方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ysl口红哑光系列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retromatte口红价格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搏骋口红价位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15支口红过海关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边缘外溢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安利口红珊瑚绯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