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大咖的“星座童话”

时尚大咖的“星座童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2 15:33编辑:vdo
分享:

时装花样翻新,所以珠宝应该尽量简洁,那些非常具象化的设计是不合适宜的,一个简单的文字呈现就足够了,如果能同时拥有带来好运的钻石和传统工艺,那就更妙了,就像JEWELVARY推出的“Sumero星语系列”。

星座”这种话题真的是烂大街的典范,一年四季都有人在做,天下的善男信女对着苏珊米勒的指导,调整着自己的日程,各种周边产品层出不穷,有些恶俗的品味基本可以和“中国农历新年”奢侈品推出的限量系列相提并论。

对于星座这种带给我们无限想象的存在,好久没有一个震撼人心的系列,让我们心旷神怡,直到发现了英国版《Vogue》邀请时尚摄影师 Tim Gutt与置景师Shona Heath一起合作的星座大片。

整个系列的拍摄如梦似幻,就像另外一位同行Tim Walker一直以来的所做的那样。这个系列,让我们不禁想到一个高级的星座系列应该是怎样的?

时装花样翻新,所以珠宝应该尽量简洁,那些非常具象化的设计是不合适宜的,一个简单的文字呈现就足够了,如果能同时拥有带来好运的钻石和传统工艺,那就更妙了,就像JEWELVARY推出的“Sumero星语系列”。

整个系列吊坠部分采用了双面设计,吊坠的正面,设计师用钻石代表星辰,12颗钻石圈成环状,将中间一颗大小约9分的钻石围绕,好比星空中的星群。

吊坠的背面,设计师采用了意大利珐琅工艺,勾勒出12星座的代表符号,充满的浓浓的复古意味。

佩戴和自己星座一致的配饰,能有什么的意义相信不用我多言,那种神秘的暗示作用已经被很多人解读,你需要作的是选一个有品味的设计,一个让你看起来优雅的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100元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大牌口红排名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露华浓口红含铅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isical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赫拉口红保质期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alobon口红价位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口红掉色不均匀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香奈儿口红106号  国产口碑口红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999MATTE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阿玛尼102口红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ysl圆管口红4号色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巧克力棕色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tf口红47号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爱丽小屋口红301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资生堂口红430  丽兹口红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dshali口红一号色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口红平价  dior官网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kiko口红116试色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