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发红包的演唱会不是好演唱会

不发红包的演唱会不是好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1:02编辑:vdo
分享:

不发红包的演唱会不是好演唱会 两个月前,各大卫视举办2015-2016跨年演唱会,“颜值巅峰”几乎成为了人们年底最大的期待,当然,还有跨年夜期间的“红包激情”也是不能小觑。而后大家说,有一种跨年,不仅可以颜值跪

两个月前,各大卫视举办2015-2016跨年演唱会,“颜值巅峰”几乎成为了人们年底最大的期待,当然,还有跨年夜期间的“红包激情”也是不能小觑。而后大家说,有一种跨年,不仅可以颜值跪舔,最棒的是还有免费的红包拿。但是,达令派出大量的“实物大礼”,伙伴们一致认为跨年不发红包而送大礼总感觉怪怪的。

猴年春晚,集齐五张福卡,可以召唤神龙,来平分超2亿的现金大奖的热潮盛行一时。微信红包、qq红包、微博红包……俨然是一场红包大战!

经过2016年春晚红包潮,抢红包,瞬间变成全民热议的话题,”红包“二字甚至一度成为了话题敏感关键词,限制使用!

后来,大家发现跪舔屏幕+抢红包的方式不够过瘾,抢红包的战火也被燃烧到现场演唱

会上。半个月前的温拿演唱会,观众宠爱温拿五虎甚至宠爱到连续六个夜晚都会有大红包派发给明星。不仅这样,就连表演的嘉宾也人手有份。

其实,现场的观众的心声是:“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参加现场演唱会的机会,我会对那个演唱会说三个字:“发红包”。如果非要给这样的演唱会定一个场次,我希望是,下一场。”

近传言,3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将会有一场周董领衔、潘玮柏、CUG嘻遊记、安心亚、袁咏琳、于文文等倾力演出的G-SHOCKPREMIUM LIVE震•悍演唱会,卡西欧会在演唱会现场派发天猫红包!

现实其实大家都懂,不发红包的演唱会不是好演唱会!但小的早有耳闻,周杰伦公举参加的演唱会红包,不是那么好抢滴!据说是天猫红包,而且隐藏在一组神秘的密令里!

究竟如何才能抢到周董参加的演唱会红包?

*********************************************************

红包密令提示:

*********************************************************

1、 它是由英文和数字组成

2、英文为卡西欧手表的经典G系列

3.    数字亦是卡西欧G系列手表诞生年份

到不了现场的伙伴们,也可以通过下载天猫APP客户端,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密令抢红包哦~

想要获取具体红包发放时间,请留意卡西欧天猫旗舰店的活动提示

(传送门:casio.tmall.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arm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82号色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macrubywoo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ysl不沾杯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机场口红贵吗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口红cpb104试色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mac口红dareyou含义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mac口红c67色号  12岁可以涂口红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新买的口红膏体有划痕  口红唇纹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知名口红品牌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唇膏是口红吗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dior口红414  HANNIYA口红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如何使用口红  饭前怎么擦口红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丝绒粉做口红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唇膏口红  胭脂口红  唇釉怎么变口红  用口红画樱花树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877试色  口红含铅排行表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