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打造《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水光肌肤

如何打造《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水光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2 17:19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到访过韩国这个国家的话,你会发现,不仅仅是明星,街头上的韩国MM都拥有着白皙透明的皮肤,让人羡慕不已。你可能会认为,也许是韩国水好,空气好,饮食健康安全等等,这些因素虽然也包括在其中,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两个字“护肤”!

《太阳的后裔》主角们的完美肌肤

近日,由宋仲基和宋慧乔联袂主演的人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随机卷起了“宋仲基病毒”,新浪微博的热搜榜上也出现了“宋仲基撩妹”,“我的男朋友宋 仲基”等各种热门话题。不仅仅是韩国,也席卷了整个中国。宋仲基从军队退伍后,不仅皮肤没有变黑反而变得亮白有光泽,完全不像是退役的兵长。

再加上《太阳的后裔》这部剧是以夏天为背景,在希腊拍摄的影视作品。然而在炎热的夏天进行拍摄的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位主演,他们的皮肤管理依旧是热门话题。尤 其是乔妹宋慧乔!永远都是干净透亮的皮肤令旁人羡慕不已!在这部剧中,宋慧乔更是以水光皮肤为话题登上了韩国各大网站。

实现宋仲基,宋慧乔水光皮肤的秘诀

如果你还在认为护肤的过程只分为化妆水,精华,乳液这几个阶段的话,那就大错特错啦!防晒也算在其中,而且不只是夏天,一年四季可都是需要做好防晒措施的哦。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他就是有 。但并不是所有人天生就能拥有白皙皮肤,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们可以靠后天的努力让自己一样可以拥有晒不黑的白皙皮肤。

RE:CIPE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是韩国国内透明防晒喷雾的元祖。小编用过这个神器后,总 结出来了“三无”和“二不”,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吓一跳吧! 这里说的“三无”可并不是不良产品哦!而是“无珠光”,“无白浊”,“无刺激”;“二不”则指的是“不结块”,“不油腻”。在这里小编可以向大家保证哦! 因为这是明星们也在用的防晒产品,可见它的人气和安全性。

透明防晒喷雾中的元祖 “RE:CIPE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

另外,RE:CIPE玥之秘透明水晶防晒喷雾之所以称为神器,在于就算喷雾时,不小心喷到 衣服或头发时,不用担心会有污渍或是头发干粘。还对头发起到了保湿的效果!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款水晶防晒喷雾不仅仅是防晒霜,还可以用作化妆品哦! 具有超强防水防汗功效,MM在化妆完成后,作为最后一个步骤,轻轻地一喷,则可以持妆一整天哦!怪不得明星们都在使用呢。

看到这里,大家还没有心动吗?你们是不是也想要在这个夏天拥有像宋仲基或宋慧乔一样的白皙 皮肤呢?如果你也想被喜欢的欧巴“撩妹”,如果你也想在夏天尽情玩耍不怕被晒黑,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RE:CIPE玥之秘透明水晶防晒喷雾一定可以让你 成为护肤达人,也会让你在酷夏摇身成为众之焦点哦!

想了解更多,请关注新浪微博:@re_cip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小嘴怎样涂口红  ysl新品80号口红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自制口红小架子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mac王者荣耀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mac口红314  迪奥976口红照片  迪奥2019早春口红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常见口红牌子  搏骋口红贵不贵  ysl口红有中样吗  口红被指甲划了  阿玛尼口红爆款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丝绒雾面口红r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lancome口红290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za的口红好用吗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超水润的口红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义乌口红厂家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迪奥口红555试色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ysl圆管14号口红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ellegirl口红牌子